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1领先10分 阿扎尔科斯塔双建功

英超-切尔西2-1领先10分 阿扎尔科斯塔双建功

阿扎尔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7轮切尔西客场2-1战胜同城对手西汉姆,阿扎尔首开纪录,科斯塔锁定胜局,兰齐尼最后时刻扳回一球,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继续在联赛中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

第6分钟,卡罗尔禁区内争抢高空球时撞到了摩西的头上,结果他的鼻梁被磕破。

第25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阿扎尔中场线附近将球塞给中路的佩德罗,后者顺势直塞,阿扎尔插入禁区晃开空当推射得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40分钟,诺布尔前场中路直塞,兰齐尼禁区弧内右脚抡射,但皮球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阿扎尔禁区左侧横敲,虽然中路的科斯塔错过了皮球,但摩西另一侧的抽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佩德罗点球点附近的右脚凌空弹射则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50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蹭到奥比昂后落到小禁区中路的科斯塔身前,西班牙中锋用大腿将球撞入了球门,切尔西2-0领先。

第58分钟,费古利中场分球,斯诺德格拉斯前场左侧闪开空当搓射球门远角,库尔图瓦单掌将球托出;3分钟后西汉姆连续在禁区制造机会,费古利近距离的抽射被库尔图瓦挡出,随后丰特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82分钟,威廉禁区右侧背身回敲,中路跟上的法布雷加斯直接右脚抽射,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伤停补时阶段,兰齐尼禁区右侧的抽射将球送入网窝,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1战胜西汉姆!

数据分析:

数据统计

虽然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两球领先,但今天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场面上的优势并不大,全场比赛蓝军共有9次射门,这比西汉姆还少2次,48%的控球率少了4个百分点,446次传球也少了19次。只不过切尔西射门效率更高,孔蒂的球队9次射门4次射正就打入了2球,而西汉姆全场只有2次射正。

出场阵容:

西汉姆:

门将:1号伦道夫

后卫:8号库亚泰、23号丰特、2号里德(64'拜拉姆)、3号克雷斯韦尔

中场:16号诺布尔(76'费尔南德斯)、14号奥比昂、7号费古利(64'阿尤)、10号兰齐尼、11号斯诺德格拉斯

前锋:9号安迪-卡罗尔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路易斯、24号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4号法布雷加斯、3号阿隆索、15号摩西(76'祖玛)

前锋:11号佩德罗(65'马蒂奇)、10号阿扎尔(75'威廉)、19号科斯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