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盼打泰达早进球 蒿俊闵:有能力有信心赢

腾讯体育3月3日 新赛季中超揭幕战明天正式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鲁能主帅马加特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新赛季很期待,希望新赛季的成绩比过去有提高,明天是中超揭幕战,但是第一场比赛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鲁能会满怀信心地迎接对天津队的比赛。

马加特盼打泰达早进球 蒿俊闵:有能力有信心赢

马加特带蒿俊闵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然,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自己感觉到对手可能会更加注重防守,特别是上赛季在天津有一场漂亮的胜利之后,“对手在热身赛准备期热身赛成绩并不是很美妙,因此我觉得对手在比赛中会更加小心。我们更愿意往前打,以进攻为主。当然对手的后防线非常不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很容易,我们不可以一股脑把所有力量都放到前面,而是要有耐心,尝试把对手压在半场,尝试制造射门机会,在我们进球之前,我想过程会很艰苦,希望进球能尽早发生,进球能给球员带来自信。”

马加特表示,尽管鲁能在准备期进行了很多热身赛,但热身赛不是正式比赛,球员需要时间在明天比赛中找到正式比赛节奏,“我们过去几周训练还是不错的,明天带着自信开始比赛,希望用一场胜利给球迷带来欢乐。”

对于首战的阵容尤其是外援如何选择和年轻球员的使用,主帅马加特表示,“和上赛季一样,我会在比赛日当天确定球员出场名单,肯定会有23岁以下球员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谈及对阵泰达的比赛,出席发布会的蒿俊闵表示,明天比赛的做好自己,全队有信心有能力取得胜利,明天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队员做好了迎战困难准备,会严格按照教练的战术部署去踢比赛。

队长蒿俊闵对于队中年轻球员则是这样表示,在教练名单中,他们会得到机会,“他们会通过好的表现和训练得到的回报,教练一视同仁,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一定过程,慢慢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