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主场保持不败 下场取胜有望提前出线

亚冠首轮打破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历史后,上海上港信心爆棚,回到主场面对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以5:1大胜对手。让人高兴的是,上港终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除了攻击线三名外援全部进球之外,武磊也贡献了一粒进球,这无疑是让人愿意看到的结果。

抱头庆祝的巴西三叉戟

在客场战胜首尔FC之后,上港士气大振,主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取胜毫无疑问是唯一目标。主帅博阿斯赛前说:“球队观看了西悉尼流浪者的录像,他们的实力不像他们上一场和浦和红钻比赛表现得那么差,他们有一定的实力,所以他们也曾在2014年拿过亚冠的冠军。我们目前信心饱满,士气高涨,但是要确保不放松,不能轻敌。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拿到我们想要的胜利。”此役上港依然派上了全部主力,前场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武磊也终于找到了状态。

比赛刚刚开始,胡尔克就头球破门,随后奥斯卡、石柯和埃尔克森先后建功,在半场结束后就以4:1遥遥领先对手。前场三杆洋枪破门之后,接下来武磊能否有进球入账,成了比赛的焦点。武磊也没有让人失望,第75分钟,他带球突入禁区迎球起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上港最终5:1大胜对手。这粒进球,也是武磊在2017赛季的首粒入球,对于他和球队而言,这是一个相当完美的结果。

毫无疑问,上港在主场胜率颇高。自从进入亚冠赛场以来,上港累计在主场打了八场比赛,球队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此外,上港也成为第四支在亚冠正赛前两轮拿到两连胜的中超球队,而此前的三支中超球队全部实现了小组出线。拿下这场比赛后,上港在F组中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目前能够和他们一拼的是同样两连胜的浦和红钻,这支球队两场比赛打入9球,进攻能力相当恐怖。接下来,上港和浦和红钻将连战两场,如果能够取得连胜的话,将肯定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