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誓师大会官宣第5内援 高层:力争亚冠资格

腾讯体育2月28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花2017赛季出征大会今天下午在东方明珠举行,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争夺亚冠资格。

申花誓师大会官宣第5内援 高层:力争亚冠资格

申花举办誓师大会

近几个赛季以来,申花一直将登东方明珠塔作为新赛季的动员大会。被问及是否知道“登高”在中国文化中的含义时,新援特维斯笑着摇了摇头,“但既然有这样的传统,我还是入乡随俗吧。”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在即,特维斯表示要在主场取得开门红。“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新赛季能取得开门红。”不过,阿根廷人坦言,“因为球队里来了很多新球员,队内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所以也希望球迷能给球队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登上259米的空中走廊参观后,教练和球员还感受了高空VR过山车。东方明珠95米“高空VR过山车”是中国首个VR过山车,也是上海最高的室内VR过山车。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乘坐,刺激的“旅程”让这些球场硬汉也连连发出尖叫声。

誓师大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提出了申花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于此同时,对于近期网上传播的一些谣言,周军说:“这样的谣言不仅击不垮申花,反而会让队内更加团结。”

大会上,申花也正式宣布了青岛球员王伟的加盟,新赛季他将身披31号球衣。至此,申花也用完了本赛季的5个内援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