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马公益跑在深圳湾举行 奥运冠军王丽萍助阵

微马公益跑在深圳湾举行 奥运冠军王丽萍助阵

腾讯体育 “为下一代体育奔跑”微马公益跑暨“川藏高原理塘校园足球场捐赠活动”26日在深圳湾运动公园举行,当地上百家社会团体及各行各业体育 爱好者超过五千人参加了活动,在参与5公里微型马拉松跑的同时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足球评论员张路、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等作为嘉宾参与了活动,为体育和公益带头起跑。

微马公益跑在深圳湾举行 奥运冠军王丽萍助阵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为推动儿童体育教育发展搭建公益平台,通过公益资源对接体育项目,提升全国儿童,特别是体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少数民 族地区、农村留守儿童集中地区、贫困山区等儿童体育教育水平。

深圳市微马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朱以忠介绍,本次活动的缘起是2016年底在四川理塘看到孩子们在砂土泥地上踢足球的场景。“他们爱足球,但需要设施,需要足球场,所以我们决定给校园捐建足球场,全国有很多这样的孩子们需要关爱和支持。”他说。

微马公益跑在深圳湾举行 奥运冠军王丽萍助阵

朱以忠介绍,整个活动的报名免费,5公里的路线可跑可走,参与者可自愿献出自己的爱心。他希望用这种微型马拉松的形式,让更多人在跑步健身的同时,能够参与公益,传播公益,为下一代的体育而奔跑。

本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公益微马的大力响应,广州、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南、江西、陕西、海南等100个地市微马团队数十万人在各 地同时联动参加了这一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