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组织评2016年最佳门将 诺伊尔连续4次当选

权威组织评2016年最佳门将 诺伊尔连续4次当选

诺伊尔获评IFFHS2016年最佳门将

腾讯体育2月26日 本轮德甲联赛,拜仁8-0大胜汉堡,诺伊尔完成了在拜仁生涯的第100场德甲零封对手比赛。和拜仁比赛结束后,诺伊尔接过了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授予的2016年度最佳门将奖项。

诺伊尔早在2013年9月拜仁3-0击败汉诺威时,就在德甲生涯中第100次零封对手,而当时27岁5个月零3天的他也成为完成这一壮举最年轻的德甲门将。而在本轮德甲后,诺伊尔只为拜仁踢了183场德甲比赛,就收获了第100场零封。

在拜仁历史上,只有卡恩和塞普-迈尔完成过百场零封,但效率显然没有诺伊尔高,诺伊尔是完成这一伟业所用场次最少的德甲门将,创造了新的纪录。

而诺伊尔收获的IFFHS授予的2016年度世界最佳门将后,也是他自从2013年连续第4次当选,当今足坛第一门将非他莫属。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