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宣布四月战阿米尔汗 英拳王确认已经同意

[摘要]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与英国拳手卡汉达成协议,两人将于今年4月23日交手。

帕奎奥宣布四月战阿米尔汗 英拳王确认已经同意

帕奎奥与阿米尔·汗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今天,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与英国拳手卡汉达成协议,两人将于今年4月23日交手。

两天前,帕奎奥正式回应与英国人阿米尔-卡汉交手一事,并亲证双方正在进行谈判。帕奎奥在社交媒体上承认双方进入谈判环节,“我的团队正在与阿米尔·汗谈判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即将宣布最终结果。”

作为推广人的阿鲁姆已经在寻找比赛地,他表示只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愿意支付3800万美元费用,他就可以将帕奎奥与阿米尔·汗带到阿联酋来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果然,仅仅两天时间,帕奎奥就宣布将与卡汉在四月份交手。“因为拳迷们最想看到我与阿米尔·汗的比赛,因此我的团队与阿米尔·汗团队达成协议,4月23日开战。”阿米尔·汗在社交平台上证实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我和我的团队都已经同意,将与帕奎奥来一场超级大战。”

现年38岁的帕奎奥是拳击历史上夺冠级别最多的拳手,拳击风格与泰森相仿擅长进攻,已取得59胜6负2平38场KO对手的辉煌战绩,他曾击败霍亚、库托、莫斯利、巴雷拉、马奎兹、莫拉雷斯、哈顿、马加里托等多位顶级世界冠军。

帕奎奥原本在去年4月三番战击败布拉德利后宣布退役,但他很快改变主意,并于去年11月重新复出击败WBO次中量级冠军杰西-瓦加斯。帕奎奥计划在2017年进行2-3场比赛,但首场比赛的对手迟迟未能敲定。

原本推广人阿鲁姆想让帕奎奥与澳洲拳手霍恩交手,以此打开澳洲拳击市场,但帕奎奥并不赞成这样的提议,于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以网络民意投票的形式让网友选出期待的对手人选。最终在投票开启的24小时内有44815人参与,其中阿米尔·汗以48%的得票率位居第一。

阿米尔·汗目前的战绩为31胜4负19场KO对手,曾获得IBF/WBA超轻量级冠军。阿米尔·汗还曾获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轻量级银牌,风格与邹市明相仿,是一位以技术速度见长的拳手。(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