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力联盟中外好手轮番登场 WBO拳王欲续写传奇

拳力联盟中外好手轮番登场 WBO拳王欲续写传奇

拳力联盟比赛资料图

2月26日,拳力联盟决战大理的赛事将继续在云南大理自治州体育馆进行,与前一个比赛日一样,26日晚间也将有8场精彩激烈的对决上演。

在这个比赛日中,来自云南大成华威拳击俱乐部的叶列恰提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拳手,这位职业生涯至今保持不败,且在去年11月在拳力联盟赛场上收获WBO大中华金腰带的明星拳手将再度亮相。

此次他将面对菲律宾拳手Jayar Estremos的挑战,这位选手职业生涯至今取得11胜12负,4次击倒对手的战绩。他还获得过WBC亚洲洲际拳王,并参加过WBO、WBC两个组织的5场洲际金腰带赛,经验丰富打法多变的菲律宾人势必会给叶圣带来不小的挑战。叶圣能否在大理主场为自己正名,谜底将在26日的赛场上揭晓。

另一位云南拳击的代表人物李红峰也将在这个比赛日登场亮相,他将面对来自新疆的拳手买买提江·努尔买买提的挑战。职业生涯至今保持4战全胜的李红峰与取得3胜1平战绩的买买提江都是拳力联盟赛场上的翘楚,主场作战的李红峰无疑更加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有所表现,取得挑战金腰带的资格。

除了以上的两场争夺,包括主场作战的云南拳手黄云山、重庆名将乐鸿伟以及拥有丰富经验的安徽选手刘洋等众多颇具特点的拳手都将登上拳力联盟第三季决战大理的拳台,为自己的拳击梦想而奋力一搏。

2月26日晚7点,拳力联盟第三季决战大理,精彩还将延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