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岁老妖仍是恒大中场发动机 关键进球他助攻

从周三亚冠7比0大胜对手到昨晚1比0战胜苏宁拿到超级杯的冠军,恒大队中36岁老将郑智的表现都相当稳健。以这样的年龄呈现这样的比赛状态,会让人有种错觉:我们看到了假的郑智。

36岁老妖仍是恒大中场发动机 关键进球他助攻

36岁郑智状态依然惊人

周三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恒大主场7比0大胜中国香港球队东方队,在那场比赛中,郑智不断送出高水准的传球,或是串联中前场,或是塞向禁区的威胁球,直接带动恒大展开了流畅运转。

而昨晚,郑智更成为了比赛获胜的关键人物。第35分钟,高拉特快发左路界外球后横传,郑智稍做调整后送出直塞,助攻阿兰射门得分。

除了漂亮的助攻,郑智的体能也令人惊叹。昨晚在同苏宁一战中,多次快速回追拦截对方的进攻。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还能够在比赛中场场首发,且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确实不容易。

当然,郑智确实也有失误,第70分钟他在禁区前被R马抢断,苏宁随之形成了堪称比赛中最接近入球的一次攻势。不过,不管怎样,郑智依然是昨晚恒大队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之一。

而相信看到这样的郑智,在看台上的国足主帅里皮一定心情不错。继周三在广州恒大主场看了恒大与中国香港东方队的亚冠比赛后,里皮昨晚再次赶到重庆,在现场观看了恒大与苏宁的这场超级杯比赛。按照国足教练组的计划,国足教练团队成员已经分赴各地,随后将在亚冠、中超及足协杯赛场全面考查队员,一些有能力的“新人”将及时补充到队。3月23日国足主场对阵韩国的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里皮的23人名单也已经进入最后的筛选阶段了。

本报记者 李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