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与恒大对决见证成长 全队信心在提高

腾讯体育2月25日重庆(文/李旭 曾潇)“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全队表现得都不错。通过最近几次和恒大的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实力和自信心都在增加。”特谢拉表示。

特谢拉:与恒大对决见证成长 全队信心在提高

特谢拉在比赛中

国足坛的开年大戏超级杯今晚进行,广州恒大依靠阿兰的世界波以1比0战胜江苏苏宁捧杯。比赛场面伯仲之间,但恒大把握住了机会。第35分钟,阿兰在禁区前沿接郑智传球打入一记世界波。下半场,崔龙洙先后换上谢鹏飞、陶源以及高中锋戈伟殊死一搏,并一度形成了围攻之势,只可惜拉米雷斯错失了一次门前绝对的得分机会。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1比0,广州恒大成为第一支连续两年夺得超级杯的球队。

虽然昨天的热身训练中,有伤在身的特谢拉独自进行着慢跑,但巴西人还是出现在了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与马丁内斯组成锋线。“周中受伤了,现在没有百分百状态,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尽管如此,但特谢拉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努力,几次犀利突破让人印象深刻。

对于今天的比赛,特谢拉认为和足协杯决赛有些相像,“我们在上半场先丢了球,最后没有能够扳平比分,但我对于自己和队友的表现感到满意。”

继足协杯和联赛后,苏宁再度屈居恒大之下。不过特谢拉提醒道,比较最近几次同恒大的交锋,不难发现不管是球队的实力还是队员的自信心都在增加,“失败只会是对于我们的激励,在新赛季联赛和杯赛中,我们都信心去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