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瞻:贝尔首发战西甲最强盾 冲巴萨纪录

皇马前瞻:贝尔首发战西甲最强盾 冲巴萨纪录

皇马联赛客战比利亚雷亚尔,有望追平巴萨纪录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45,西甲第24轮中,皇马客场出战比利亚雷亚尔。皇马挑战西甲最强盾,比利亚雷亚尔失球全联盟最少,皇马有望连续43场进球追平巴萨纪录,C罗可能连续5场客战破门,瓦拉内达尼洛缺席,贝尔有望首发,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挑战西甲最强盾,皇马12年客战仅4胜

前23轮联赛,比利亚雷亚尔仅丢15球,全西甲最少,比马竞巴萨还少4球,是名副其实的西甲最强盾。门将阿森霍迄今联赛11场零封,全西甲门将中也排名第一。

皇马近12次兵发情歌球场,只有4次获胜,考虑到近期齐达内的球队客战成绩欠佳,近5场客战仅1胜3平1负,预计领头羊将陷入苦战。不过比利亚雷亚尔近期状态也不理想,近5场主场赛事2胜2平1负,欧联杯还曾0-4惨败给罗马

2:皇马有望追平巴萨纪录

皇马已跨赛季连续42场各项赛事进球,已打破了连续41场破门的队史纪录,此役有望追平巴萨所保持的西甲球队历史纪录,1944年时巴萨曾连续43场进球。

3:C罗客场5连斩?

C罗有望连续第5场客战进球,之前连续4个客场,皇马7号场场都有斩获。西甲生涯C罗一共对垒比利亚雷亚尔打入11球,位列现役球员之首。本赛季联赛客战,葡萄牙人也已斩获10球,仅次于梅西的11球。

4:铁卫缺席,贝尔有望首发

周中联赛受伤的瓦拉内,预计将休战一月有余,法国人与达尼洛皆无缘此役。佩佩与纳乔将竞争首发中卫位置,同时贝尔有望自去年11月23日以来首次先发,齐达内赛前也暗示:“体能上贝尔已经100%准备好了”。《阿斯报》预计,其他位置上不会有太多变化,依然将是周中一战的主力人选。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无法控制马竞与巴萨一战发生什么,我只能控制本队的比赛。拉莫斯说球队没有态度问题?是这样的,上一战我们有球时表现不错,但出现了两次失误,球队态度上没问题。上场比赛录像我看过两三遍,但只是要观察细节。瓦拉内伤势不严重,但我无法告诉你他何时会回归,我们也有其他球员能顶上。我很信任纳瓦斯,每个人都应该能做得更好些,包括我自己,我信赖所有球员。”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