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被打脸!皇马出250万镑年薪 悍将就拒曼联

穆帅被打脸!皇马出250万镑年薪 悍将就拒曼联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前几日有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引进皇马中场悍将卡塞米罗。卡塞米罗对于红魔的报价也是心知肚明,但是他并不想离开皇马,而是借此向战舰提出了加薪的要求。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卡塞米罗只希望得到250万英镑的薪水,皇马只要拿出此年薪,他就会拒绝曼联。

皇马一直渴望挖角曼联球星德赫亚,这让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十分愤怒,前几日有消息称,穆里尼奥为了报复皇马不断增多的小动作,也准备开始向皇马实施报复,除了克罗斯外,皇马的后腰卡塞米罗也是鸟叔的心仪目标。

齐达内在担任了皇马主帅后,战舰的成绩有了巨大的提升,虽然未能在上赛季获得西甲冠军,但是却连续赢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三个冠军,而在本赛季的西甲领跑,在欧冠中也形势不错。

卡塞米罗是齐达内手中重要的棋子,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至今为止,这位巴西后腰已经为球队出战1900分钟以上(卡塞米罗还因伤休战多场),他在中场的阻击以及大范围的奔跑都给皇马的中场提供了极大的防守保证。

卡塞米罗在2015年的夏天就与皇马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21年的合同,而目前距离其合同到期还有四年多的时间,按理说皇马无需为卡塞米罗的续约费心。但是卡塞米罗希望借助曼联的挖角向皇马高层提出加薪的要求,只要皇马为他拿出250万英镑的薪水,巴西人就会留队。区区250万英镑就能让卡塞米罗拒绝曼联的邀请,曼联的脸丢大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