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雄伊什官宣韦世豪加盟上港1年 租借费30万欧

莱雄伊什官宣韦世豪离队 将租借加盟上港一年

莱雄伊什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2月25日 葡甲球队莱雄伊什在官网宣布,中国国青小将韦世豪将租借至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租借期到今年12月份。

莱雄伊什在官网宣布,球队的中国小将韦世豪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上海上港,租借期至2017年的12月份。同时莱雄伊什在官网也透露了球队和韦世豪的合同年限,双方的合同到2019年的6月30日结束。

此前上港俱乐部高层曾经表示,虽然球队不缺乏U-23球员,但为了适应中国足协新政,俱乐部会在U-23球员方面有所动作,“如果仅从U-23球员的角度,上港阵中目前并不缺少U-23球员。不过,由于U-23新政的规定非常细致,首发必须有1人,18人比赛大名单需要有2人。出于保证球队竞争力的考虑,引进一些确实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的适龄球员十分重要。”

而韦世豪之前已经被曝出抵达上海,得到官宣只是时间问题。根据德国权威信息网站《转会市场》的消息,韦世豪的租借费大约为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20万)。本赛季,韦世豪代表莱雄伊什出场21次,收获了2粒进球。

韦世豪从鲁能足校出道,2013年开始留葡生涯,在葡萄牙期间,韦世豪先后效力了3支球队,即葡超博阿维斯塔、葡甲费伦斯人和葡甲莱雄伊什。2014年的缅甸U-19亚青赛上,韦世豪的发挥极为抢眼,小组赛首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中国国青2-1击败日本国青队让其一战成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