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城主席:应尊重球队决定 有不为人知的内幕

莱城主席:应尊重球队决定 有不为人知的内幕

莱斯特主席和拉捏利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ESPN作者) 在莱斯特城宣布解雇功勋主帅拉涅利之后,蓝狐死忠们感到异常愤怒。作为俱乐部的主席,泰国巨富维猜敦促球迷们尊重俱乐部做出的人事更迭决定,他甚至暗示称,球队内部存在着很多鲜为人知的严重问题。

维猜明确表示,要想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成功保级,莱斯特城必须要尽快解决球队内部存在着的“无数”问题;蓝狐老板直言不讳的指出,球队目前处于危机当中。在个人Ins帐号上,维猜宣称“我的内心永远希望帮助莱斯特城获得最大的利益”,同时他还明确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眼看着蓝狐沉沦”。随后,BBC对于维猜所发布的这段文字进行了转载。

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维猜写道:“无论何时何地,总是有一些球迷坚定的支持、理解着我们,在此,我对这些球迷表示由衷的感谢。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大家所看到的一切,只是真相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只能将那些可以公开的信息公开给大家。作为俱乐部的管理层,我们已经做出了自己所能做出的一切,但是要想在本赛季成功保级,球队目前面对着无数亟待解决的问题,而绝不仅仅是一两个而已。”

“我理解球迷的想法,我要感谢大家,同时我也愿意在危机当中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当然,对于那些始终对我以及整个俱乐部管理层感到不满的人,我同样要表示感谢,我同样理解他们的观点和看法。请大家尊重我的决定,我绝对不会任由莱斯特城就此沉沦。”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1-2输给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拉涅利惨遭蓝狐解雇。在短短9个月之前,拉涅利刚刚率领莱斯特城勇夺英超冠军奖杯,那无疑是英超历史上最具童话色彩的夺冠经历。在拉涅利交出莱斯特城教鞭之后,助理教练克莱格-沙克斯皮尔、迈克-斯托威尔将成为蓝狐的代理主教练,当地时间下周一,此二人将率队迎战实力强劲的利物浦

目前,曼城前任主帅曼奇尼是莱斯特城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值得关注的是,球员时代的他还曾经短暂效力于蓝狐。当地时间本周五,曼奇尼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拉涅利是我的好朋友,我对他的去职感到非常遗憾。无论如何,拉涅利已经写入了莱斯特城俱乐部的史册,蓝狐球迷以及所有热爱足球运动的人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丰功伟绩。”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