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梦想幻灭!本想一直执教心爱的莱斯特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在被莱斯特解雇后,拉涅利发表公开声明,他表示自己的梦想破灭了,他原本想一直执教自己心爱的莱斯特,但这一切没能实现。

拉涅利:梦想幻灭!本想一直执教心爱的莱斯特

65岁的拉涅利上赛季奇迹般率领草根球队莱斯特夺得英超冠军,去年夏天“奇迹教头”与蓝狐签下了一份2020年的新约,所有人都期待看到莱斯特在拉涅利治下变得越来越好,拉涅利说:“在上赛季率队夺冠后,我的梦想是一直执教心爱的莱斯特,遗憾的是这没能实现。昨天我的梦想破灭了。”

“我想要感谢我的妻子和我所有家人在执教莱斯特期间对我的全力支持。非常感谢莱斯特俱乐部,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永远不会忘记。谢谢所有的记者和媒体朋友,你和我们一起记录了这段足球史上最伟大的故事。感谢俱乐部所有人,你们也参与了这段旅程。”

“最后我想要感谢球迷们,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你们就爱着我,而我也爱你们。没人能带走我们一起赢得的这些成就,我希望你们能像我一样每当想到那些美妙时刻时总能面带微笑,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幸福时刻,能与你们一起成为冠军是我的荣幸。”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