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连续23轮无点球 英前四级联赛最长点球荒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文/ESPN作者) 历史上,曼联的确经常获得点球,不过本赛季至今,曼联已经连续多轮联赛没有获得点球,红魔甚至正在经历着英超有史以来最长的“点球荒”之一。

曼联连续23轮无点球 英前四级联赛最长点球荒

曼联已经连续23轮无点球了

曼联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获得点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8月19日,当时红魔的对手是“圣徒”南安普敦。是役曼联在下半场第52分钟获得点球,伊布操刀主罚,瑞典塔神将球射入了对方球门的左下角,并且最终帮助曼联2-0锁定胜局。该场比赛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2轮,在那之后的足足23轮比赛中,曼联再也没能获得过哪怕一粒点球。

值得关注的是,曼联连续23轮未获一粒点球的经历,不仅仅是本赛季英超赛场上的最长纪录,甚至是英格兰前四级联赛的最长无点球纪录。根据美联社的统计,当地时间本周二,哈德斯菲尔德城和维甘竞技均获得了点球,在那之后,曼联成为了本赛季以来唯一一支连续23轮未获点球的英格兰前四级别球队。

上赛季曼联总共获得了5粒点球;而在2014/15赛季,红魔则拿到了3个点球。在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执教球队的最后7个赛季里,曼联平均每个赛季都能获得7个点球。

值得关注的是,并不是每一支英超球队都长期与点球无缘的。数据显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城托特纳姆热刺均已经拿到了7个点球,这两支球队并列英超点球榜榜首。紧随曼城、热刺之后的是利物浦,红军总共在联赛中获得了6个点球,同时他们把握住了每一个点球机会。阿森纳也获得了6个点球,不过枪手总共只将其中的4个最终转化成为了进球。

除了曼联之外,西布罗姆维奇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也仅仅获得了一个点球,时至今日,该队也已经连续20轮联赛未获一个点球。去年9月17日,西布罗姆维奇4-2击败西汉姆联,是役内策尔-查德利主罚点球命中,从那儿之后,该队再也没能在联赛中获得点球。

虽然曼联已经连续23轮英超联赛未获点球,然而在此期间,红魔却在欧联杯赛场上收获3粒点球并全部主罚命中。去年10月20日,曼联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是役上半场红魔连续获得两粒点球,博格巴马夏尔先后操刀主罚命中;今年2月16日,曼联在欧联杯淘汰赛首轮第一回合主场3-0完胜法甲球队圣埃蒂安,是役伊布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了帽子戏法,在那场比赛中,瑞典塔神在第88分钟主罚点球得手。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曼联连续23轮无点球 英前四级联赛最长点球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