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林卡迪米确认参加女王杯 将与纳豆穆雷竞争

瓦林卡迪米确认参加女王杯 将与纳豆穆雷竞争

迪米特洛夫确认参加女王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瑞士名将瓦林卡和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确认将参加今年6月举行的英国女王杯,届时他们将与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和本土名将穆雷展开竞争。

瓦林卡目前已经赢得了三个大满贯冠军,是一位典型的大赛型选手,虽然进入新赛季以来他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三,是任何人都不敢轻视的可怕对手。

迪米特洛夫曾被称为“小费德勒”,三年前他就曾赢得过女王杯的冠军,并在随后的温网赛中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过去两个赛季迪米特洛夫一度沉沦,但是本赛季有明显的复苏迹象,在澳网杀进了四强,此外还赢得了布里斯班赛和索菲亚赛两个ATP单打冠军,世界排名重新逼近了TOP10。

之前女王杯已经吸引到了穆雷和纳达尔两大天王的参加,如今瓦林卡和迪米特洛夫的加盟让这项赛事的签表变得更加豪华。迪米特洛夫对于今年的比赛也有着很高的期待:“今年我的感觉非常不同,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选手,一个更好的人,总之所有事情都变得更好了。今年的草地赛季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将连续参加女王杯和温网,我真的非常期待看看自己到底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此外,穆雷的兄长吉米-穆雷也确认将会参加今年女王杯的双打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