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冬会女子冰壶日本摘铜 17-0逼对手提前认负

亚冬会女子冰壶日本摘铜 逼对手提前两局认负

小月藤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继续进行,女子冰壶季军争夺战,日本队以17-0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两局认负,夺得铜牌。明天,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金牌。

日本队在半决赛以一分之差输给了中国队,而哈萨克斯坦则不敌韩国队,落败的两队将争夺一枚铜牌。

首局比赛,日本队率先后手进攻,她们打得非常强势,三垒和四垒的击打非常准确,成功拿到三分。第二局,哈萨克斯坦队四垒失误,日本队偷到一分,以4-0领先。

第三局,日本队继续先手,她们高质量的投壶让大本营局面复杂,哈萨克斯坦冒险进攻出现失误,日本队一举得到四分,以8-0扩大战果。第四局,日本队继续先手进攻,哈萨克斯坦稳扎稳打,她们最后一投旋壶力量较小,日本队一只红壶距离圆心更近,日本队再偷一分,以9-0领跑。

第五局比赛,日本队乘胜追击,先手再偷一分。接下来,日本队依然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她们没有给哈萨克斯坦队任何机会,小月藤泽顺利拿到两分,日本队以12-0遥遥领先。

第七局比赛,日本队进攻凶猛,对手最后一投前,大本营有四只自己的得分壶,哈萨克斯坦队最后一投力量较小,没能进入大本营,日本队偷到四分,以16-0扩大战果。第八局,日本队再偷一分,以17-0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两局认负,这样日本队夺得铜牌,哈萨克斯坦队排名第四。

明天,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金牌。(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