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倪悦名第七 日本强势包揽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倪悦名第七 日本强势包揽

孔凡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札幌亚冬会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中,日本选手包揽前三名,长谷川惠美夺得冠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排名第七的倪悦名。

中国队在高山滑雪项目开展得比较晚,目前在亚洲也落后于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札幌亚冬会,中国队在该项目派出了倪悦名、孔凡影、王美霞出战,日本队实力超群,最有冠军相。

倪悦名两次出发滑得都比较稳健,成绩分别为1分18秒51和1分15秒86,她以总成绩2分34秒37排名第七位,是中国选手中名次最高的,全国冠军孔凡影以2分37秒41排名第九,王美霞以2分38秒13排名第十。

日本选手表现得相当不错,她们包揽了前三名,长谷川惠美以2分21秒58的成绩夺得冠军。但本届亚冬会赛会手册规定,一次比赛同一国家选手最多有两位能登领奖台,因此原本排名第四的韩国选手KANG Young-Seo幸运地拿到了一枚铜牌,只不过比赛的成绩和排名不会因此而改变。(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