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将给斯帅出难题:错过U23新政 用不用我

腾讯体育2月22日,事实又一次证明,机会永远不会拒绝那些努力的人。在赛季前的备战阶段,廖力生是广州恒大阵中最为积极努力之人,也正因如此,在黄博文受伤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安排廖力生顶替黄博文打首发。而廖力生也果然不负众望,其在亚冠首轮对阵中国香港东方时,梅开二度闪耀全场。另一个梅开二度的小将是王上源,作为完美错过U23新政的两位小将,斯科拉里理应认真考虑一下新赛季该如何使用他。

恒大2将给斯帅出难题:错过U23新政 用不用我

廖力生梅开二度

众所周知的是,足协此前公布了新政,让U-23球员获得了上位机会。而在队内竞争无比激烈的恒大,廖力生、包括王上源又恰恰成为了新政的“牺牲品”。不过面对相对不理想的局面,廖力生和王上源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向外界证明,即便不是U-23球员,自己仍旧有能力去竞争一个首发主力的位置。

此番一役一开场,廖力生就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跑位积极准确且回防到位率极高。也正因够积极,廖力生早早就斩获了入球。赛至第33分钟,廖力生积极果断的前插为自己赢得了推射空门的机会,力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3-0。而这,仅仅是廖力生神勇发挥的起点。

随后的比赛中,廖力生在攻防两端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并在第47分钟实现了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4-0。其实,廖力生原本是有机会在此役上演帽子戏法的,他在下半时后半段的射门擦柱而出。虽然无缘上演帽子戏法,但廖力生却在尾声阶段送出了一记极具想象力的妙传,助攻队友将比分锁定为7-0。

当比赛结束时,完成两射一传的廖力生也毫无意外的获得了本场最佳球员。王上源作为一名后卫也斩获2粒进球。从某种层面上来看,廖力生和王上源也算是给斯科拉里出了一道难题,而题目,就是在队内大牌云集且又有新政压力的情况下,看斯科拉里如何使用廖力生和王上源。本场比赛,廖力生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之前这个位置主力是黄博文,只不过小黄赛前受伤,那么问题来了,中超开赛之后,斯科拉里是用原本的主力黄博文呢?还是用状态正佳的廖力生呢?

毕竟,弃用如此之神勇的廖力生和王上源,无异于是暴殄天物。同时,如若廖力生包括王上源能够把握住机会,在新赛季延续此般这种发挥的话,那么入围国家队也绝非不可能。(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