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看衰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对他们来说太强

英媒看衰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对他们来说太强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就在2月23日凌晨3点45分,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就将前往客场开始他们队史上的首次欧冠淘汰赛之旅,他们将在1/8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客场迎战欧联杯卫冕冠军塞维利亚。然而,贵为上赛季英超黑马冠军的莱斯特城,在这场比赛之前却并不被英国国内媒体所看好,《太阳报》甚至发文表示:塞维利亚这个对手对于莱斯特城来说实在是太强了。

英媒《太阳报》足球专栏作家LOTHAR MATTHAUS日前发表评论文章,他对于莱斯特城的欧冠前景十分不看好,在文中他是这样评论的:

“拉捏利必须明白这一点,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他的球队已经开始直线的下滑,并且一些负面的情绪会侵袭他手下的队员,他们整个球队必须找回那种往日的动力,也就是支撑拉捏利带领莱斯特城拿到欧冠的重要品质,我一直都在分析他们的比赛实况、比赛结果、数据以及相关的转会传闻,当我看到这些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这支球队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而上个赛季他们是真正的光脚不怕穿鞋的,他们上个赛季的感觉是相信自己可以赢得一切,却又没有什么患得患失的心理包袱,和现在的心理状态完全不同,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这支球队的信心已经慢慢流逝了,而这时他们最需要的东西,假如他们不想只是昙花一现的话。”

“而他们的对手塞维利亚,早已经在西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可以在西甲赛场上让巴萨和皇马这样的巨无霸十分头疼的强队,塞维利亚的球员都踢得非常努力,虽然他们没有超级球星,但是他们球队整体的那种钢铁斗志和求胜欲望让他们总能取得很好的结果,塞维利亚可以说是一支总是能够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球队,我现在担心对于莱斯特城来说,他们实在是太强了。”

“我特别想提到的一名塞维利亚球员就是纳斯里,他这个赛季在塞维利亚踢得非常好,这位前曼城阿森纳的球星几乎已经成为了塞维利亚的场上核心,可以看到他的队友们都愿意把球交给他来处理,但是我不欣赏纳斯里的一点是——他有时候会拖慢球队的整体节奏,我感觉他脚下控球的时间太多了,他出球应该快一点,我想这也是为何瓜迪奥拉愿意把他放去塞维利亚的原因。”

“但是很显然,他在塞维利亚的队友都十分的尊重他并且愿意把球交给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技术型球员,尽管我认为他传球的速度可以再快一点,还有在场上可以踢得更拼一些,纳斯里算是一名球星级别的球员了,莱斯特城必须要提防他。”

“或许莱斯特城最大的冒险还是次回合的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王权球场,当着所有自家球迷的面来迎战塞维利亚,但是首先他们需要在客场好好踢,把悬念保留到第二回合,我并不太确定他们能做到这一点,塞维利亚是一支同时拥有自信心和强大的信念的球队,而这一切现在的莱斯特城都已经失去了,这对于拉捏利的球队来说将成为一个无比艰难的夜晚。”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