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 皇马客战难大胜

[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 皇马客战难大胜

西甲 巴伦西亚vs皇马

巴伦西亚上轮主场2-0成功阻击欧战归来的毕尔巴鄂竞技,止住联赛4轮不胜,近两轮联赛1胜1平。纳尼和扎扎双双收获进球,其中后者终结了长达9个月的球荒。最近10个西甲主场,他们的战绩为3胜2平5负,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

皇马上轮西甲主场2-0击败西班牙人,因伤缺阵88天、错过了皇马17场比赛之后,“大圣”贝尔上一轮西甲在第71分钟替换出场,并收获1粒进球。皇马近期保持4连胜,4场比赛只有两粒失球。近10个客场只有4成胜率,近10个联赛客场7胜2平1负,仅负于塞维利亚。皇马连续42场比赛均有进球,创造队史上最长的连续进球纪录

交战记录方面,皇马最近5次面对巴伦西亚只有1次赢球纪录(1胜3平1负),近16次面对蝙蝠军只有1次输球记录。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5.50 4.60 1.56,皇马客场让出1球中水,优势明显。胜平负赔率中,平赔4.60处于高位,更是对客胜信心的强化。巴伦西亚毕竟拥有不俗底蕴,本场并非束手就擒。皇马赢盘难度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