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欲包揽短道?武大靖臧一泽霸气夺两金回应

[摘要]亚冬会第一天的短道速滑赛场,韩国队收获男女1500米2枚金牌,韩国队甚至叫嚣要包揽短道速滑项目的所有金牌。武大靖臧一泽夺下两金强势回应。

韩国欲包揽短道?武大靖臧一泽霸气夺两金回应

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中

体坛+特约记者宏业报道

亚冬会第一天的短道速滑赛场,韩国队收获男女1500米2枚金牌,中国队则只取得一银一铜。这让韩国队上下士气大振,甚至叫嚣要包揽短道速滑项目的所有金牌。可惜自古骄兵必败,在刚刚结束的男女500米比赛中,中国的两位选手武大靖和臧一泽发挥出色,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两金。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500米的决赛。比赛开始后,范可新一马当先,在这个项目上,范可新有着绝对的实力,韩国队的沈石溪只能在外道采取干扰的方式企图超越,无奈两人双双犯规被取消成绩,而小将臧一泽,在最后一圈连续超越三名选手,最后时刻反超夺得冠军,这也是短道速滑队在本届亚冬会上收获的第一枚金牌。

赛后臧一泽回忆当时的情况“因为毕竟是最后一个弯道,以为金牌已经属于范可新了,我也是刚超越了日本选手,看到前面发生了碰撞,顺着速度从内道冲了出去。”对于收获金牌小将表示很开心同时也觉得很幸运。也感谢了队友,良好的战术配合才使得她拿到了这枚金牌。

而在稍后开始的男子500米决赛当中,中韩各有两名选手出现在决赛场。中国队的武大靖在预赛和半决赛两次打破亚洲记录,状态爆棚。在队友韩天宇的配合之下,我们对于这枚金牌也是势在必得。果不其然,比赛一开始,武大靖就一路领先,不费吹灰之力,第一个冲过终点。这也是继昨天的1500米银牌之后武大靖在本届冬奥会收获的第二枚奖牌。

赛后武大靖难掩激动:“比赛之前,我们就把亚冬会当做冬奥会来打,大家都很重视,也很期待。今天比较满意,发挥很好。”对于上届冬奥会遗憾没有获得金牌,武大靖也表示这次的好成绩可以使冬奥会训练更加积极,更加有目标。在平昌冬奥会上一定全力以赴。

22日,短道还有一天的比赛,期待中国短道速滑队捷报频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