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佩科空难天使男孩造访皇马 获J罗签名球衣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目前皇马正在备战同瓦伦西亚的西甲补赛,在训练的时候,皇马的训练基地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虽然是一名小男孩,但是皇马全队还是热情的接待了他,J罗还送出了自己的签名球衣。

沙佩科空难天使男孩造访皇马 获J罗签名球衣

皇马球员与天使男孩合影

沙佩科空难天使男孩造访皇马 获J罗签名球衣

天使男孩获赠J罗球衣

这个来到皇马基地的特殊客人叫做拉米雷斯,来自哥伦比亚。在沙佩科恩斯空难发生后,在当地气象条件和地理条件都非常恶化的情况下,拉米雷斯第一个带着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参加营救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在这次空难里,有六人最终幸免于难,成为了幸存者。

拉米雷斯的事迹被广为传颂,人们也将他称为了“天使男孩”。如今拉米雷斯获得了参观皇马训练的机会,在训练场上,拉米雷斯和球员们热情的打着招呼,而齐达内也对他表达了欢迎。

哥伦比亚球星J罗更是送出了签名球衣,对此,拉米雷斯非常高兴,他说道,“哈梅斯代表了所有哥伦比亚人,我的心情很好,非常高兴可以收到他的礼物,这是一件美好的礼物,我会珍惜一辈子。”

此前,拉米雷斯一家只能住在山区的一个简陋的普通民房里,为了奖励他的事迹,哥伦比亚当地政府为他一家盖了一所新房子,里面的设施一应俱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