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捍卫亚冠纪录 恒大四朝元老连续进球别停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7年13冠,广州未赢够。如今恒大阵中,只有一个人从头到尾见证着中超霸主这七年辉煌,得到过李章洙、里皮、卡纳瓦罗和斯科拉里等名帅指点过,他就是“四朝元郜林

郜林捍卫亚冠纪录 恒大四朝元老连续进球别停

郜林在过去五个赛季的亚冠赛场上连续进球

2010年4月3日,广州增城体育场,郜林打进自己加盟恒大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恒大队史上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在那场吸引了全国媒体目光、创造了中国足坛多项纪录的中甲联赛,恒大顺利以3比1取得开门红。

不经不觉之间,2005年出道的郜林即将踏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3个年头,恒大是他效力时间最长的俱乐部。过去7年,郜林为恒大在各类赛事出场260次,打入88球并送出50助攻,是广州队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第一射手。值得一提的是,他代表恒大收获11个亚冠进球,算上在申花的6球,亚冠总进球数达到17球之多,是本土球员的亚冠射手王。在郜林的荣誉橱里,不仅有两块亚冠冠军金牌,他还是迄今为止唯一在亚冠决赛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而且,在过去5个赛季,郜林年年在亚冠赛场破门得分,这也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骄人纪录。

不久前的亚冠资格赛,郜林的前队友埃尔克森为上港打进1球,追平郜林的连续多赛季亚冠得分纪录。不过,郜林仍有机会独享殊荣,只要他在今年的小组赛继续有斩获。也许,22日恒大主场对香港东方龙狮的亚冠小组赛,郜林就能如愿以偿了。

20日中午,距离恒大亚冠小组赛首战打响还有两天,郜林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高调宣布“2月27日我有话要说,忍了好久了!先来些剧透,看图说话两个字。”

郜林捍卫亚冠纪录 恒大四朝元老连续进球别停

郜林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消息一出,马上引来各路粉丝争相猜测。到底郜林斯基要宣布什么大事呢?是人生大事,还是和他新赛季的表现有关呢?不如静候这位段子手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