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武磊已经痊愈 比赛艰苦拿一分可接受

2月21日晚,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K联赛冠军首尔FC。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坦言这是小组阶段最艰苦的一个客场,球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但某些情况下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博阿斯:武磊已经痊愈 比赛艰苦拿一分可接受

博阿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博阿斯首先表示:“这个赛季的亚冠正赛从小组最强对手开始,小组里面每个对手都很有竞争力,比赛注定很艰难。小组赛阶段,每一分都非常重要,无论如何,这将会是我们小组赛阶段最艰难的客场。希望通过每天的比赛,尽快进入状态,取得好的开端。”

上赛季是上港第一年出征亚冠,对垒韩国球队的两个客场没有拿到一分,尤其是淘汰赛0比5输给全北现代的比赛更是被俱乐部视为“耻辱”,间接导致了瑞典人埃里克森的下课。对于再次来到韩国作战,博阿斯表示不会太多考虑历史战绩。

“明天开始小组赛,这是新赛季的比赛,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博阿斯说,“我们亚冠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不太会考虑到此前的比赛结果。现在是新的教练和新的球员加盟,我们要做的是打好接下去的比赛,拿到小组出线的分数。”博阿斯表示球队每场比赛全力争取3分,有这样的目标和信心拿下比赛,但在这样艰难的小组里,每一分至关重要。“有些情况下,只能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在发布会上,韩国媒体也在刺探虚实,非常关注浩克和奥斯卡的状态。对此,博阿斯回应:“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做好了百分百的准备。”武磊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博阿斯表示武磊已经痊愈,可以出场比赛。

而当被韩国媒体问及是否了解K联赛时,博阿斯表示:“并不是特别了解韩国联赛,我刚刚来到亚洲执教。去年现场看过全北的一场亚冠决赛,在我的印象里韩国球员有技术,比如在欧洲效力的韩国球员寄诚庸、朴智星。”对于首尔FC阵中印象深刻的球员,博阿斯提到了前锋德扬,中卫奥斯马尔,“还有对方的6号、8号,包括毛里尼奥,我们知道对手经历了一些人员的变动,但依旧实力不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