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喂毒奶?穆帅:蓝军联赛必冠 足总杯能更投入

喂毒奶?穆帅:蓝军联赛必冠 足总杯能更投入

穆帅这是给老东家败人品?

腾讯体育2月20日 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曼联在客场2-1逆转布莱克本,他们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切尔西。在展望和老东家的对决时,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基本锁定联赛冠军,可以更加投入到足总杯赛事中。

在目前英超联赛积分榜上,领头羊切尔西以8分优势领跑,本赛季非常有希望夺得冠军。而曼联只以48分排名第6,他们不仅有欧联杯的任务,还有要打进英超四强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重任,而如今英超积分榜前四的争夺非常的激烈。因此,对曼联来说,足总杯让球队的赛程更加密集,再加上联赛杯决赛要踢,四线作战的考验非常大。

穆里尼奥在被问及将在足总杯面对前东家的感受时,他暗戳戳地“奶”了一把老东家:“没什么。切尔西现在可以非常专心的考虑足总杯,因为我认为他们将是英超联赛冠军,除了足总杯外,也没有什么其他比赛需要考虑了,足总杯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

喂毒奶?穆帅:蓝军联赛必冠 足总杯能更投入

孔蒂:这口毒奶我不喝!

四线作战的曼联是英伦最忙碌的球队,而穆里尼奥言谈间也表示,四条战线他一个也不想放弃。“而我们还需要考虑欧联杯和法甲圣埃蒂安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此外,我们也有联赛杯决赛要踢,还要去争取英超四强席位,我现在有这么多的事情需要去考虑。和切尔西的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现在我不想多谈论他。”

本场和布莱克本比赛,曼联踢得并不轻松,关键时刻替补出场的伊布博格巴连线制造了胜利,穆里尼奥说:“在比赛的任何时候,优秀球员之间的联手是非常有帮助的,我知道伊布对球队的作用非常大,不管是进球不进球都是如此。”

伊布表示:“每场比赛都是难以预测的,自从我来到英格兰的每场比赛、尤其是足总杯,每场都像是决赛。哪怕布莱克本只是英冠球队,我们也不能低估他们,比赛没有热门。曼联在我和博格巴出场前也踢得很好,只是我们的出场提升了球队的表现,最终他传了一个好球,我得分了。我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我们还留在每个可以争夺冠军的比赛中,我们要继续努力工作,现在是赛季关键时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