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桶阵抗压零球迷助威?恒大对手场外遇麻烦事

铁桶阵抗压零球迷助威?恒大对手场外遇麻烦事

恒大准备迎敌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月19日上午,中国香港东方体育会全队抵达广州,备战周三客战恒大的亚冠小组赛。东方一行将先行在番禺训练备战,21日傍晚再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自从2月12日7比1大胜R&F富力后,东方一直潜心训练,力求以最好状态迎接队史首场亚冠小组赛。陈婉婷给球队制定了稳守反击的战术,“这一周我们的训练重点将是防守,希望能够给中超冠军制造麻烦。”考虑到实力的差距,“牛丸”决定以541阵型应对。“球员正在尽力适应新的战术阵型,争取在反击中制造威胁。”

东方阵中,除了叶鸿辉、白鹤、麦基等曾代表中国香港与国足有过交手的港脚,还有另一位中超老熟人:后防线的澳大利亚米切尔。这位曾在2014至2015年间效力中超辽宁宏运的澳洲中卫,与恒大有过两次交手。然而,天河留给米切尔的印象除了场场爆满之外,还有两场惨不忍睹的屠杀:2014年8月31日,宏运净负半打;2015年4月12日,宏运再次被对手六破大门,唯一进步是带走一个进球。

如今的恒大,其实已不是当年米切尔所碰到的那支中超冠军了。球队的意大利元素已被巴西团队取代,恒大中前场的三个桑巴火枪手,只有高拉特与他有过照面。不过,在米切尔看来,有一点是不会变的,那就是恒大的强大实力。“广州恒大毫无疑问是同组最强对手,我们自然要以防守为先。和恒大相比,我们无疑只是小球队,但只要集中精神,保持信心、斗志与纪律,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亚冠首战在即,东方却在场外遭遇麻烦事。东方总监梁守志透露,由于俱乐部出现内部问题,导致已通过俱乐部预订客场球票的东方球迷无法前往广州天河现场观战,为此,俱乐部将向每位预订球票的球迷赔偿3000元港币。据记者了解到,此次门票事件与恒大俱乐部无关,俱乐部已按亚冠规定向客队提供不低于天河体育场可入场人数5%的球票,满足东方提出的700张客场球票要求。据悉,此次东方球迷无法前往广州客场观战,缘于俱乐部赞助商龙狮方面的授意,宁愿赔偿损失,也不愿让香港球迷在客场出现意外的风险。尽管东方表示比赛当晚天河客场不会出现远征球迷,但龙狮方面仍可能组织集团员工为客队助威打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