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2亿!曼联7人轮换奢华替补席 靠深度冲冠

曼联超豪华替补席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一个是英超第6,一个是英冠第23,之间相差36个位次,但比赛结果却充满悬念。曼联虽然赢了,但赢得非常惊险,稍有不慎就可能重蹈曼城的覆辙,被迫重赛。赛后,穆里尼奥称赞了布莱克本的表现,同时表示相比于没有比赛的南安普敦,曼联在联赛杯决赛之前面临更多的困难和考验。

博格巴伊布等人都在板凳上待命。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曼联此役的替补阵容总身价达到了1.92亿英镑,堪称奢华,另一方面也足以见出曼联如今阵容的深度。穆里尼奥此前豪言红魔不会放弃任何锦标,球队厚实的阵容,或许就是他最大的底气。

曼联面临四线作战,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刚打完,接下来又要做客法国踢次回合,周末又得与南安普敦争夺联赛杯冠军,所以足总杯第5轮布莱克本,穆里尼奥必须也只能做出轮换。这轮换幅度有点儿大:与3-0圣埃蒂安一战相比,首发换了7人,除门将罗梅罗之外,后防线只保留斯莫林一人,后腰留下埃雷拉,还有就是前场的马夏尔

与斯莫林搭档中卫的是罗霍,他最近一次首发是3-0莱斯特城一战,踢的是左后卫。事实上,罗霍的最佳搭档是菲尔-琼斯,和斯莫林配并不能令人放心,也正是这两人同时犯下失误,导致曼联率先丢球:第17分钟,罗霍跟防埃姆尼斯到禁区前,被后者转身停球完全晃开;埃姆尼斯送出直塞,斯莫林目送格拉汉姆从自己身前斜插入禁区,典型的看球不看人,结果格拉汉姆一脚劲射洞穿罗梅罗把守的球门。

穆帅7人轮换亿元替补席 后防两坑恐入黑名单

伊布博格巴替补

不只是中卫,曼联后防漏洞多多。第38分钟,康维抓住杨教授和斯莫林之间的右路防守空当,杀入禁区左侧劲射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红魔的左路防线又被打爆,特别是马奥尼替补登场之后,屡次突破达米安,第86分钟,他内切左脚劲射造成罗梅罗脱手,斯托克斯补射破门,所幸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虽然曼联最终2-1逆转淘汰布莱克本,但场上最忙碌的不是“暴力本”门将杰森-斯蒂勒,而是阿根廷国门罗梅罗,他做出5次扑救,斯蒂勒只有1次,红魔本场比赛表现出的防守水平可见一斑。不过瓦伦西亚、拜利、布林德等主力回归之后,防守理应更上一个档次,毕竟曼联之前5场比赛都保持不丢球。

罗霍、达米安表现欠佳

对于这场胜利,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他们给了我们一场好的比赛?不只是好,他们给了我们一场艰苦的比赛,祝贺他们。他们踢得很勇敢,很强壮,是真正的竞争对手。如果我们不是每个人都有正确的比赛态度,那么我们就会陷入麻烦。比赛里很长一段时间,你感觉不出谁是最强的球队。如果他们能将这种力量带到英冠,就有很大机会保级。”

穆帅继续说道:“我们丢了一个很精彩的进球,移动和射门都真的非常棒。不过我们保持稳定,也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他也谈到一周之后的联赛杯决赛:“南安普敦在睡觉、吃饭、休息,为决赛准备,而我们需要踢3场艰苦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更困难,但我们必须面对。”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