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妙计救3050万先生 PK曼城耶稣走大罗旧路

国米妙计救3050万先生 PK曼城耶稣走大罗旧路

加布里埃尔被激活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国米艰苦的击败博洛尼亚,305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攻入了加盟蓝黑军的意甲处子球。关于巴博萨的两个故事,也因此成为了国际社交网站上,全球蓝黑军拥趸热议的一段佳话。

这一战,没有伊卡尔迪等人压阵的国米,踢的非常吃力,打到75分钟仍然未能打破僵局。此时皮奥利换人,让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替补上阵。这是巴博萨加盟国米后,第6次替补出场——莫要以为巴博萨打了6场就觉得他打了不少时间,这6次他都是最后时间出场(有一场打萨索罗他是伤停补时第4分钟出场,刚碰到球就结束了),6战合计出赛时间67分钟……

很无奈,在如今的国米,伊卡尔迪、坎德雷瓦、佩里西奇等人地位稳固,蓝黑军又没有双线作战(前半赛季有欧联杯,但巴博萨受欧足联财法所限无法注册),所以巴博萨得不到机会。伊卡尔迪的停赛给了他机会,他抓住了。替补出场仅仅6分钟,巴博萨就接到丹布罗西奥的传球,门前抢点推射破门。

这位3050万先生出场时间寥寥,但他在国米球迷中一向有着极高的人气。一方面他在巴西联赛表现出色,人人都看好他;另一方面,巴博萨是一个情商很高的球员,举止得体,即便是出不了场也总是为国米助威,令国米球迷慨叹“满门忠烈”。所以他进球后,随队远征的国米球迷彻底炸锅,他们在看台上又唱又跳,巴博萨也激动万分,跑到场边和球迷激情庆祝,因为脱衣庆祝还被出示黄牌。加盟大半年了,终于盼来进球,他激动的忘乎所以,也很正常。

大罗当年也在这里攻入处子球

关于巴博萨,有两个故事需要强调。其一,1997-98赛季罗纳尔多加盟国米时,首场对阵布雷西亚,大罗不适应意甲表现奇差。第二场也是客场对阵博洛尼亚,大罗也是门前捡皮夹攻入了个人意甲首球,此后一发不可收拾,首个赛季就攻入25球。尽管巴博萨和大罗位置不同,球风不同,但他攻入意甲处子球的地方,正好也是20年前大罗开张的球场。那么何妨以巴博萨进球为引,放纵一下当年对外星人的记忆呢?

加布里埃尔迎来处子球

其二,不得不说,激活巴博萨的,是国米的激将法。巴西妖星里有两个加布里埃尔,一个是曼城的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初登英超就连续进球,成为全球话题人物。另一个是国米的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此二人在巴西时几乎是齐名,可如今国米的巴博萨被曼城妖童的光芒所掩盖。国米妙用激将法,让蓝黑军的加布里埃尔复活了。如今曼城的加布里埃尔遭遇重伤手术,将缺席数月时间,而国米的加布里埃尔取得破门,未来可期,真可谓是风水轮流转。

日前意大利媒体放出传闻,说是苏宁少东家张康阳喜爱赫苏斯,决心在今夏不惜代价的从曼城将其挖来。这则消息过于匪夷所思,但意媒信誓旦旦的说“我们有可信的消息来源”。或许这就是国米放出的烟幕弹,就是一种激将法吧。无论如何,国米的加布里埃尔终于攻入了意甲处子球,这位绰号“加比-进球”的猛将,年方20岁就在桑托斯各线攻入56球,也是杀人如麻的人物,否则不可能卖到3050万。他的利剑出鞘,对国米而言有利无害!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