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联公布卡塔尔赛赛程 马龙继科领衔男单赛场

乒联公布卡塔尔赛赛程 马龙继科领衔男单赛场

马龙张继科将参加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作为全年仅有6站的“白金系列赛”之一,卡塔尔公开赛代表了2016年底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后的最高水平,吸引了全世界顶级高手参赛,国乒球员表现如何,将为“东京周期”开端定下基调。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卡塔尔公开赛的赛程时间安排。

卡塔尔公开赛可以被视作杜塞尔多夫直通赛的前哨战,尤其是对于方博、梁靖崑、武杨、陈梦、王曼昱、顾玉婷等“非绝对主力”来说,想要获得世乒赛的参赛权,本次公开赛的表现至关重要,在国际乒联公布的赛程中,资格赛从2月21-22日,正赛从23日开始。

2月23日下午3点,女双首轮成为揭幕战,当天的比赛还有男双第一轮较量,当晚6点半女单迎来首轮对决。晚上8点半男单首轮打响,一直要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半。

2月24日作为正赛第二比赛日,主要的比赛集中在当晚10点40开始,从女单第二轮开始进行到次日凌晨1点40的男单第二轮。

2月25日,男单、女单迎来1/4决赛。26日从晚上7点开始,最先打响的是女双决赛,随后是男双、女单和男单。

根据国乒的具体安排,他们将分两批出发去多哈。首批队员有六名女将,以及男队的樊振东和梁靖崑,他们将与2月20日凌晨1点25分从北京起飞,预计当天5点50分抵达多哈。张继科、马龙、许昕和方博四人,将在教练肖战带领下,于2月21日凌晨1点25分从北京起飞,预计当天5点50分抵达多哈。

本次卡塔尔公开赛,可以看做是“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的前哨战,对于一批非绝对主力球员来说,这是他(她)们表现自己能力和状态最好的机会。(冬小麦)

本次“地表最强12人赛”是由中国乒协联手腾讯体育共同打造的赛事,也是集专业、时尚和科技于一体的乒乓盛宴,腾讯体育将作为互联网独家转播本次赛事,请持续关注票务网站,“地表最强12人”其他比赛日售票信息将于近期通过腾讯体育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