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特朗普6:3力克唐纳森 单杆131进决赛

威尔士赛特朗普6:3力克唐纳森 单杆131进决赛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6/201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迎来了半决赛的争夺,“总统”特朗普对阵苏格兰黑马唐纳森,特朗普率先3-0梦幻开局,并开局打出了131的破百高分,但随后唐纳森连追三局将大比分缩小,可无奈最后几局唐纳森失误偏多,葬送了逆转的希望。最终,特朗普6:3唐纳森挺进决赛。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随着世界排名前16的名将纷纷落马,特朗普经过八分之一的比赛后,成了冠军的最热门人选,前几轮比赛除四分之一决赛遇到刚刚夺得大奖赛的霍金斯出现了点麻烦之外,其余对阵,可谓一路过关斩将,相继轻松战胜了对手。唐纳森则一路先后挑落了战胜火箭的马克-戴维斯,以及中国当家小将周跃龙等好手,可谓名副其实的黑马。

比赛首局唐纳森就打出两记高质量的防守,对特鲁姆普进行限制,特鲁姆普则尝试主动进攻,尝试远台失误后留下机会,唐纳森虽率先打开局面,但只得到8分后,走位失误,特鲁姆普则围绕黑球正式上手,单杆131漂亮清台先下一城。第二局,特朗普率先上手,得到16分后K球不佳,主动防守一杆,随后,特朗普再次尝试进攻出现失误,唐纳森上手拿到6分后,在复杂的局面下打进一高难度的反角度进攻,高杆两库后黑球击打出现失误,特朗普再次延续首局的火热状态,单杆55分完成超分再下一局,总比分2-0扩大领先优势。

第三局特朗普继续率先上手,单杆30分后K球不佳的局面下,选择防守一杆,几次尝试后,唐纳森上手,单杆31分后进攻中断,多次续分达到47分后,唐纳森再次选择防守一杆,多次上手续分得到57分后完成超分,大比分3-0再下一城。第四局唐纳森开球,但特朗普率先上手得到1分出现失误,唐纳森状态起色单杆75分完成超分,大比分追成1-3。第五局,特朗普率先上手打开局面,单杆29分后又一记漂亮的K球,紧接单杆65分后下粉球中袋偏出,唐纳森上手打进7分后K黑球走位出现失误,给特朗普留下机会,特朗普随后69分完成超分,大比分4-1再进一步。

第六局,唐纳森开球后率先开启得分,9分后在球形复杂的情况下,选择防守一杆,特朗普围绕底角的红球同样再来一杆,随后出现死球局面,比赛进行了重新复盘。

复盘后,唐纳森开局防守不佳,特朗普远台也出现了失误,留下中袋,唐纳森率先得分,但进攻40分后顶袋出现失误,特朗普并没把握住架杆的机会,唐纳森再次上手,单杆42分,总分82分胜出将大比分追成2-4。

第七局,唐纳森尝试进攻打薄,特朗普单杆50分后定杆左塞红球偏出,唐纳森上手单杆74分后再追回一局,将比分扳成3-4。第八局,双方开局陷入了防守缠斗,唐纳森率先抓住对方失误机会,但得到5分后随即中断留下远台机会,特朗普远台上手,得到23分后走位出现偏差,主动防守两杆后,特朗普要黑球两库再次上手,单杆82分总分105分收下了比赛的第八局,随之以大比分5-3带进赛点。

第九局,特朗普把握机会能力更好,单杆60总分74-14拿下比赛,大比分6-3轻松胜出,挺进决赛。决赛,特朗普将面对宾汉姆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

(唐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