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吕伟:曾经交手辽足多次 并不是外界说的弱旅

近几年,每到赛季结束,辽足阵中的主力队员都会成为各大球队的“强攻目标”,但辽足也总是能冒出“新人”迅速顶上,这里除了年轻球员的进一步成长外,球队在内援引进上屡屡点石成金更是令人叫绝。

吕伟:曾经交手辽足多次 并不是外界说的弱旅

桑一非

这不,在四大主力孙世林、杨善平、郑涛以及金泰延相继离队后,辽足俱乐部立即从北京国安租借来前国脚郎征完美取代杨善平,同时引进吕伟、李家赫、桑一非3名内援补强阵容。昨日下午,正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随队冬训的吕伟、李家赫、桑一非道出了加盟辽足后的感受和对新赛季的打算。

谁说我们是弱旅?

辽沈晚报:种种原因,你们在原俱乐部获得的机会并不多,来到辽足后有怎样的期待?

吕伟:这两年辽足卖了很多人,同时也能看出辽足培养了很多人,这说明这个平台非常好。不过,自己的身价还得自己去踢,踢出来了才能看出自己的身价有多高。

李家赫:要把自己身价踢出来,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不要考虑外界的因素,来到队伍首先要做好自己。

桑一非:放平心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其他的都是比较自然的,来辽足机会比较多,有利也有弊,踢好了认同你的人就多,踢的不好否定你的人就多,这个还是心态放平一点一点踢。

辽沈晚报:通过这段冬训,对球队有哪些了解?

吕伟:感觉辽足就像家一样,没有排斥感。同时战术纪律上要求得非常严格,所以我并不认为辽足像外界说的那样是一支弱队,也不见得是一支保级队,我们有更大的能量,更好的状态迎接2017赛季。

李家赫:辽足非常团结,从工作人员到教练组再到队友,所有人相处的都非常融洽。

桑一非:辽足是一支很团结的球队,氛围非常好。马导对每个队员的要求也非常严格,而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比赛任务,大家在冬训中也都非常努力。

辽沈晚报:新赛季马上就要开打了,各自有什么目标?

吕伟:努力打好2017年联赛!虽然是新来的,但是跟辽足磨合的不错,而且我们整体实力还可以,不像外界说的是弱队。我从天津转会过来,希望把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发挥出来。位置上肯定会有竞争,所以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李家赫:我是沈阳人,所以回家乡踢球我很开心。个人目标嘛,首先肯定是争取打上比赛,为球队做出贡献。

桑一非:既然辽足这么信任我,那我在新赛季就要发挥出最大的能力,不敢保证什么,但上场的每一分钟都会全力以赴,对辽足做出贡献。

辽沈晚报:单独问下吕伟,你刚才说辽足不是弱队?

吕伟:是的。我之前几年跟辽足交手过很多次,所以我知道这支球队绝不是外界想象的弱,而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当时在场上就感觉到这支球队非常团结。

全力以赴保卫辽足

辽沈晚报:天这么热,但大家训练都非常认真,昨天的热身赛桑一非都拼到抽筋了。

吕伟:足球是一项室外的运动,什么天气都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什么天气都得全力以赴。

李家赫:不光我们,全队都是这样,大家都在靠意志品质坚持。为了球队赛季目标,我们必须如此。

桑一非:昨天的比赛是挺累的,但马导对我的要求和期待都非常高,所以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因为我要回报俱乐部和马导对我的这份信任。

辽沈晚报:最后问个题外话,昨天乌贾说他和詹姆斯、阿萨尼的乒乓球水平组队能横扫辽足?

吕伟:听他们吹吧,你信啊?(笑)

李家赫:反正我是不会打,不过估计也能跟他们比划两下。(笑)

桑一非:这也太能吹了,要不明天跟他仨比划比划得了。(笑)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电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

相关新闻

辽足杀出95后本土中锋

冯伯元:我要赶超杨旭和郜林

在辽足冬训营里,1995年出生的冯伯元显得格外抢眼,因为作为本土中锋,希望超越杨旭和郜林的冯伯元绝对是稀缺资源。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大牌外援登陆中超赛场,各队的中前场的位置几乎均被外援把持,这就让许多国产前锋变得有些尴尬,就连国足锋线王牌球员杨旭、郜林也得让出位置,但辽足小将冯伯元却有些不信邪。

“中超外援前锋确实比较多,球队也有詹姆斯和乌贾等水平比较高的球员,我会先跟他们多学习。”冯伯元说,现在国产前锋并不是很多,像杨旭和郜林等人屈指可数,之前中国足协出台U23球员的政策,这一点让许多年轻队员得到了更多上场机会,而他的目标就是赶超杨旭和郜林。

“我从小就喜欢前锋这个位置,新赛季期待能够多打比赛。压力肯定是有,但是更多的是兴奋,自己也很期待新赛季。年轻就要敢打敢拼,杨旭和郜林是这样就是我学习的目标,希望有一天能达到甚至超过他们的水平。”冯伯元说。

如今的中超,各支球队除了配备豪华的中前场,后卫线也几乎都是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在青年队靠身体就能解决问题的冯伯元,到了辽足一队也就立马玩不转了。

“后防线外援很多,自己也在改变很多,马导也指点我踢的更聪明些,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成长起来吧。”冯伯元说。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电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