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霍村勒沃库森出战

小豌豆将率勒沃库森争取连胜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第21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6场比赛,奥格斯堡对阵勒沃库森,美因茨迎战不来梅,霍芬海姆激战达姆施塔特,法兰克福PK因戈施塔特,汉堡对决弗赖堡,科隆硬撼沙尔克,敬请到时关注!

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3点30分开球

奥格斯堡上轮在客场0-2不敌美因茨,连胜势头终结。目前奥格斯堡积24分排在联赛第13位,没有什么保级压力。此役奥格斯堡将回到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双方最近11次联赛交锋,奥格斯堡都无法击败药厂。此番鲍姆的球队希望能拿到2017年的第3场胜利。

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3球大胜法兰克福,终结2连败。目前勒沃库森在积27分排在第9位,距欧战区还差6分。此役恰球王仍将缺席,后卫塔也高挂免战牌。主帅施密特将继续倚仗埃尔南德斯的表现,小豌豆上轮梅开二度表现出色。

伤停信息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布拉克、考比、舒斯特尔、芬博加森

勒沃库森:汉纳、塔、托普拉克、恰尔汉奥卢、施雷克

美因茨VS不来梅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2点30分开球

美因茨上轮在主场2-0击败奥格斯堡,拿到2017年首胜。目前美因茨积25分排在联赛第12位,比降级区高出9分,还是比较安全的。上轮博扬首次代表美因茨先发,踢了70分钟后被武藤嘉纪换下。此役博扬应该还会继续出战,桑佩里奥和厄兹图纳利状态正佳。

不来梅状态低迷,上轮他们主场0-1不敌门兴,惨遭联赛4连败。不来梅上一次在联赛中取胜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1日。不来梅目前只积16分排在倒数第3位,他们仍然需要抢分来摆脱降级威胁。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不来梅主场1-2不敌美因茨,鲁里期待巴特尔斯和克鲁泽能找回射门靴。

伤停信息

美因茨:斯维科、哈利米、克莱门特、帕克、赛达尔、齐明、贝格伦、奥尼西沃

不来梅:沃尔夫、巴格弗雷德、哈伊洛维奇、亚塔巴雷、洛伦岑

霍芬海姆VS达姆施塔特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2点30分开球

霍村上轮在客场1-2不敌狼堡,最近3轮比赛输掉2场,在积分榜上也退至第5位。此役霍芬海姆将回到主场迎战保级队达姆施塔特,这对霍村来说是一个重返正轨的好机会。不过双方最近3次联赛交锋,霍芬海姆都无法击败达姆施塔特,战绩是2平1负。

对达姆施塔特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保级决战,上轮他们在主场爆发2-1击败多特,赢得近12轮联赛首胜。这场对多特的胜利非常提振士气,虽然达姆施塔特目前仍只积12分垫底,但弗林斯的球队看到了保级的一丝曙光。此番客场挑战霍村,达姆施塔特肯定也会拼满全场。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科贝尔、胡布内尔、沙尔、托里安、奥切斯、鲁普

达姆施塔特:阿多甘、苏鲁、图尔、沃尔夫、费斯奇、奥利克、西里古、普拉特

法兰克福VS因戈施塔特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2点30分开球

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0-3惨败在勒沃库森脚下,终结了3连胜势头。这场大败对尼科-科瓦奇的球队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机会,本周末法兰克福将回到主场迎战保级队因戈施塔特,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在客场2-0击败对手。

因戈施塔特上轮主场对阵拜仁踢的很顽强,但却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被拜仁连进2球。目前因戈施塔特积1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每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极为重要。此番因戈施塔特挑战“主场龙”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4月,主帅沃尔帕吉斯希望球队能拿出拼拜仁的气势来踢这场比赛。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安德森、奥尔多内兹、雷加塞尔、鲁斯、巴雷拉、法比安、加西诺维奇、梅多耶维奇、斯滕德拉

因戈施塔特:布恩蒂奇、奥塔格、哈特曼、莱克斯

汉堡VS弗赖堡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1点30分开球

汉堡近况颇佳,上轮他们在客场3-0大胜黑马莱比锡,最近3场比赛全部获得胜利。在积分榜上,汉堡目前积19分排在第15,比降级区里的不来梅高出3分。带着大胜莱比锡的势头,汉堡此役将回到主场迎战弗赖堡,后卫帕帕多普洛斯目前状态极为出色,他连续两轮比赛都有进球。

弗赖堡延续了自己主场龙的本色,上轮在主场2-1击败科隆取得主场2连胜。此役弗赖堡将做客挑战汉堡,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艰难挑战。弗赖堡目前高居联赛第8位,不会有保级压力。双方近4次交锋,弗赖堡对汉堡1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汉堡:西泽尔、迈克尔、戈茨、巴霍伊、费卡、科勒特、波拉斯、隆斯塔特、徐英宰

弗赖堡:斯滕泽尔、希耶罗、法拉赫恩

科隆VS沙尔克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点30分开球

科隆上轮客场1-2不敌弗赖堡,近7轮联赛首败,目前科隆积32分排在联赛第7位,只比欧战区的柏林赫塔少1分。此役,科隆将回到主场迎战沙尔克,双方最近5次交锋科隆赢了4场,这场比赛对斯托格的球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沙尔克上轮在主场2-0击败柏林赫塔,拿到2017年第2场联赛胜利。沙尔克目前积25分排在联赛第11位,保级无忧,但也缺乏一些动力。上轮联赛本塔莱布表现极为出色,送出2次助攻,此役挑战科隆本塔莱布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伤停信息

科隆:霍恩、哈格尔、莱曼、里塞、久拉西、鲁德内夫斯

沙尔克:维纶诺伊尔、巴巴、比特尔、科克、阿弗贾、迪桑托、恩博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