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不好惹?曼联天神一数据吓怕对手 晋级靠他

法甲不好惹?曼联天神一数据吓怕对手 晋级靠他

伊布将是明天凌晨的胜负手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虽然法甲的很多球队是软柿子,但是却不好捏,在巴黎圣日耳曼身上,有些轻敌的巴萨就吃到了一场0-4的惨败,而曼联即将踏上欧联杯的征程,红魔的对手正是来自法甲的圣埃蒂安,虽然对手也可能是曼联的拦路虎,但是穆里尼奥麾下却有着天神级前锋伊布,以往对阵圣埃蒂安,瑞典神塔可是进球如麻。

圣埃蒂安能够杀入欧联杯的32强,这本身就说明这支法甲球队的实力不俗,况且本赛季法甲,这支球队的战绩也不错,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面对曼联,圣埃蒂安绝对不会束手就擒,而是会想方设法同红魔进行一场血拼。

伊布曾经在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踢球,期间,瑞典神塔没少同圣埃蒂安交锋,根据统计,伊布一共13次面对圣埃蒂安,却摧枯拉朽的打入了14球,场均进球效率超过1个,可见,圣埃蒂安是伊布非常喜欢的对手。事实上,这支球队也的确是伊布攻破大门最多的,伊布第二喜欢的对手是巴勒莫,一共12次攻破这支意甲球队大门。其次则分别是法甲的尼斯和马赛,瑞典射手都是11次破门。

在13次面对圣埃蒂安的比赛里,伊布也帮助巴黎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赢下了其中的9场,另外打平3场,只有1场输球。从这样的数据来看,伊布有望成为明天凌晨欧联杯焦点战的主宰。

伊布对阵圣埃蒂安也有很多的花絮,2014-15赛季,巴黎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里,伊布和对方后卫发生了纠纷,瑞典神塔直接不屑的说道,“对不起,你是谁啊?”在那个赛季里,伊布对阵圣埃蒂安,也有着半小时内上演帽子戏法的壮举。

马夏尔摩纳哥的效力时间不长,仅仅2次对阵圣埃蒂安,他打入1球,不过对于这支对手,马夏尔应该不会陌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