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队友正式提出上诉 卡特临禁期仍可参赛

[摘要]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内斯塔-卡特在兴奋剂复检中因为样本呈阳性,导致博尔特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将被剥夺。四面楚歌的卡特已经正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博尔特队友正式提出上诉 卡特临禁期仍可参赛

博尔特队友正式上诉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内斯塔-卡特在兴奋剂复检中因为样本呈阳性,导致博尔特率领的牙买加接力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将被剥夺。据《路透社》报道,四面楚歌的卡特已经正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以此证明清白。这一消息本周三得到他律师的证实。

卡特被复检出的药物甲基乙胺在2010年被列入到了世界反兴奋剂禁止名单,在此之前它仅仅作为“未知兴奋剂”被人为使用。根据国际田联的规定,因为卡特被检查服用了甲基乙胺,整个接力团队都被取消奖牌资格。一旦牙买加队金牌取消的决定确已生效,该场比赛的第二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将获得金牌。

上月25日,卡特的律师开始筹备向体育仲裁法院提出上诉,上诉结果将会影响到国际田径联合会对于此事的近一步处理结果。上周卡特的法律团队完成资料准备,本周三卡特聘请的律师代表斯图亚特-斯廷普森向《路透社》透露,已经在21日上诉期内正式向总部在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我们已经分别将电子邮件和快递信函发到瑞士,让他们正式开启上诉程序。同时,我们也支付完所有的上诉费用。”斯廷普森表示。

虽然因为复检不合格,正处于临时禁赛期,但国际田联对卡特给予特别照顾,批准可正常参加正式比赛。2月11日在牙买加城市蒙特戈贝举办的Western Relays赛事,卡特在淡出赛场17个月后正式复出,在4x100米接力赛中代表队伍获得第二名。(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