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伯格:愿与小汉恢复友谊 咱15年前就是好友

[摘要]在摩纳哥获得2017劳伦斯年度突破奖后,新科F1世界冠军罗斯博格表示希望与老对手汉密尔顿重新恢复友谊,他说:“我愿意在将来重新和他建立起更密切的关系,毕竟15年前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罗斯伯格:愿与小汉恢复友谊 咱15年前就是好友

腾讯体育讯 昨日凌晨,在摩纳哥获得2017劳伦斯年度突破奖后,新科F1世界冠军罗斯博格表示希望与老对手汉密尔顿重新恢复友谊,他说:“我愿意在将来重新和他建立起更密切的关系,毕竟15年前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2016年罗斯博格连续拿下澳大利亚站、巴林站、中国站和俄罗斯站冠军,取得新赛季四连冠。去年6月,他又拿下在阿塞拜疆巴库进行的欧洲站冠军、8月夺得比利时站冠军、9月连夺意大利站和新加坡站冠军。在职业生涯首次获得F1年度总冠军后,罗斯博格出人意料地很快宣布了退役的决定。而在昨天凌晨的劳伦斯颁奖典礼上,罗斯博格获得了年度最佳突破奖。

谈到与汉密尔顿的关系,罗斯伯格说:“要找到合适的方式(恢复友谊)我认为还需要点时间。是的,我们之间的竞争已经一下子全不见了,所以我们已经有过几次愉快的共处时刻。我愿意在将来重新和他建立起更密切的关系,毕竟15年前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罗斯伯格认为,新赛季对汉密尔顿来说也不会轻松。大家都认为博塔斯对小汉会构成比较大的威胁,但罗斯伯格认为汉密尔顿即将面对的对手,或许是维斯塔潘和里卡多,他认为这两名车手都比较有竞争力。

(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