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直拒伊卡尔迪聚会 力挺特维斯高薪赴申花

老马直拒伊卡尔迪聚会 力挺特维斯高薪赴申花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球王马拉多纳日前拒绝了阿根廷主帅巴乌萨的一个聚会。原因是这个聚会上有球王无法接受的球员伊卡尔迪。先前,伊卡尔迪因为介入了前队友马克西-洛佩斯的婚姻,并与洛佩斯的前妻娜拉结婚。马拉多纳为此开始彻底排斥阿根廷人伊卡尔迪。

在此之前,伊卡尔迪介入了前桑普多利亚队友马克西-洛佩斯的婚姻,并在为洛佩斯戴上“绿帽”之后,与洛佩斯的万达-娜拉结婚。伊卡尔迪的这一行为,随后遭到了球王马拉多纳的极度排斥。马拉多纳之前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表示,“伊卡尔迪对我来说已经死了,这些没有人伦纲常的人早就已经是死人了!”

而据媒体报道,阿根廷国家队现任主帅巴乌萨,日前希望马拉多纳参加自己的聚会,或许希望借此聚会,让马拉多纳与伊卡尔迪见面叙旧,冰释前嫌。然而,对于巴乌萨的邀请,球王却并不领情,他表示,“我绝对不会去巴乌萨这个聚会!伊卡尔迪的生活我完全不想关注,这个人对我来说已经不存在了!他无法被原谅!他之前做了无法被谅解的事情!”

马拉多纳还气愤地表示,“我真想问问巴乌萨,梅西是不是想在伊卡尔迪的家里吃饭?或者伊卡尔迪会不会被邀请到梅西、阿圭罗的家里吃饭?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梅西这样的阿根廷队球员,就是其他国家队的球员了。”

对于这个冬季转会期天价加盟申花的特维斯,马拉多纳则出面表示力挺,“特维斯这次所做的决定,换做任何一个球员都会这么决定的。我想问,有哪位球员,在收到特维斯这样的高薪邀请之后,会说不吗?绝对没门!”

(迪特)

老马直拒伊卡尔迪聚会 力挺特维斯高薪赴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