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阿森纳之战五五开 再不夺冠我们就老了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本周中,拜仁将在欧冠赛场对阵阿森纳,赛前,荷兰球星罗本接受了《电讯报》的专访,他指出,欧冠赛场上有7、8支球队有实力问鼎,他还认为同阿森纳的比赛其实是五五开。

罗本:阿森纳之战五五开 再不夺冠我们就老了

罗本展望欧冠捧杯

在欧冠赛场上,莱斯特城是一大黑马,而这支球队的主帅是拉涅利,当初罗本和意大利人曾经在斯坦福桥共事,对此,罗本调侃道,“我更希望和莱斯特城交锋,因为这是不一样的,不是更难,也并非更简单,就是不同。”罗本还指出,莱斯特城进入欧冠16强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我为拉涅利感到开心。”

谈到欧冠赛场上的大热门时,罗本表示,“有7、8支球队可能夺冠,但是也可能有惊喜,不过在欧冠的比赛里,假如你踢了糟糕的45分钟,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说起阿森纳时,罗本评价道,“我认为相比过去的几年,他们进步了很多,当然,我们在之前也是经常交锋,目前我们都进入了下一轮,而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我认为这是最为困难的一次,他们的水平提升非常快,可以给所有的欧冠球队制造困难,我们对自己是有信心的,这会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罗本还指出,拜仁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的球队里有四、五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球队有着足够的经验,我们也知道如何去应付比赛,我认为这就是一家俱乐部需要的,也是这支俱乐部的特殊所在。”

罗本刚刚和拜仁续约,而荷兰“小飞侠”承认,他希望同俱乐部再度续约,“对我而言,没有其他更多的选择,在拜仁以外,我没有更多可以提升的空间,没有哪一家俱乐部比它更好。我在拜仁感到开心,也对球队满意,这是所有拜仁球员,包括之前在这里效力的球员都会讲的话,他们也都会说,‘我不想离开拜仁’,这就是我目前的感受,如果明年我的感觉也不错,我可以想象再续约一年。”

谈到拜仁是否必须要拿到欧冠冠军时,罗本承认,他们几名老将的机会已经不多,“必须是一个很重的词,我们会强调,夺得欧冠冠军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我们的球队里,也有一些年龄较大的球员,他们不再有更多机会,我们不是还有六、七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