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晖赛季第2次首轮出局 重回巅峰之日就在眼前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展开,中国丁俊晖选手状态低迷2-4憾负罗宾-胡尔。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第2次排名赛首轮出局,中国斯诺克天才还未完全回归,不过,从小晖近期的整体表现来看,重回巅峰就在眼前。

小晖赛季第2次首轮出局 重回巅峰之日就在眼前

1月底,丁俊晖经历了母亲因病故去的意外,缺席了德国大师赛,心情大受影响。不过,丁俊晖迅速进行了调整,要为家人而战,选择较早就重新回归职业赛场。在世界大奖赛上复出,一日双赛还取得了一场胜利,第二轮惜败强敌墨菲无缘8强。很明显,丁俊晖还是没有找回巅峰状态,本次威尔士赛丁俊晖虽然有单杆60分、73分的成绩,而罗宾-赫尔也只有一杆84分,但最终赫尔更耐心,4-2战胜丁俊晖晋级。

对职业斯诺克选手来说,首轮出局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丁俊晖近期因母亲去世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家庭的事务也影响了丁俊晖的训练时间,训练时一定要有信心,否则一到了比赛就不能集中注意力。虽然本次威尔士赛首轮出局,但这并未影响丁俊晖的心情,还与现场的球迷合影。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能够反省与正视自身出现的问题,遇事更强,可以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相信很快他就会迎来巅峰。

本赛季是世界斯诺克改制后的头一年,排名赛数量激增至19站,因此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无疑将度过最为忙碌的一季,丁俊晖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好取舍。作为英国本土四大赛的最后一站,丁俊晖如果能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佳绩,对排名提升大有好处,首轮出局之后,丁俊晖需要在后面的排名赛好好表现。大奖赛结束之后,丁俊晖排名升至第三位,奖金数为422925英镑,落后宾汉姆81837英镑,短期内很难超越第2名的宾汉姆,但是与第4名的特鲁姆普差距较小。只要丁俊晖调整好自己,打出自己的状态,赛季确保TOP3,甚至是TOP2绝非难事。(法语剑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