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巴黎2-0巴萨 迪马利亚任意球建功新援破门

半场-巴黎2-0巴萨 迪马利亚任意球建功新援破门

迪马利亚破门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上半时迪马利亚任意球破门,德拉克斯勒建功,巴黎2-0领先巴萨。

1994-95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曾总分2-3被巴黎圣日耳曼淘汰,随后两次欧冠淘汰赛交锋,2012-13赛季与2014-15赛季,均淘汰对手。两队近3次交锋,巴萨全胜,得失球8比2,近9场对垒法甲豪门,每场均进球。巴萨全主力出击,MSN联手冲锋,伊涅斯塔首发出战,巴黎阵中,莫塔停赛,维拉蒂领衔中场,迪马利亚搭档卡瓦尼冲锋。

巴黎近42场欧战主场赛事26胜15平仅1负,唯一败局正是2015年4月1-3不敌巴萨。恩里克时代巴萨欧冠客战胜率高达57.14%,高居队史第一。开场后巴黎攻势凶猛,完成前6次射门时,巴萨还没射门。

第18分钟,乌姆蒂蒂犯规,迪马利亚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起脚兜射,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球门右角,1-0。迪马利亚29岁生日当天进球,加上2014年皇马国王杯决赛,近2次出战巴萨全都破门,生涯17战巴萨,3球4助攻。天使也是2008年的巴普蒂斯塔与2014年的阿隆索后,欧冠时代第3位生日当天打入任意球的球员。

本赛季欧冠巴萨已2次被对手任意球破门,曼城巴黎各1球,是自2008-09赛季以来头一次。巴黎此役前各项赛事4连胜,近11战保持不败。

第40分钟,维拉蒂中场抢断梅西,德拉克斯勒右路与维拉蒂二过一配合,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右肋大力斜射破门,2-0。德拉克斯勒加盟巴黎后8次出战打入5球,斩获欧冠生涯第8球,也是首次对垒西甲球队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4-2-3-1):特拉普;穆尼耶,马基尼奥斯,金彭贝,库尔扎瓦;维拉蒂,拉比奥;迪马利亚,马图伊迪,德拉克斯勒;卡瓦尼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安德烈-戈麦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半场-巴黎2-0巴萨 迪马利亚任意球建功新援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