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将去多特训练 我若踢球能到鲁尼级别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退役后的计划,博尔特确认会去多特蒙德训练一周,闪电开玩笑称自己若开启足球生涯的话,能达到鲁尼的水准。

博尔特:将去多特训练 我若踢球能到鲁尼级别

作为过去10年无可争议的短跑之王,博尔特此前已经宣布会在2017年退役。众所周知,博尔特一直希望能在足球领域有所作为,他最大的梦想就是为曼联踢球。

“有很多事我都想做,但不知道从哪开始,我现在只想好好放松放松。我一直想要开启足球事业,这是其中一个途径,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我得到了去多特蒙德训练的机会,这是极好的。我要去那里呆一个星期,好好感受和训练。我得到了很多关于足球方面的建议,我们一直在对各种可能性进行研究,但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此前曾有一段博尔特踢球的视频曝光,牙买加闪电两度面对空门不进,人们也对博尔特的球技有很多质疑。博尔特表示:“我经常都和朋友们一起踢球,我认为我踢的不错。如果我决定投身足球事业并开始进行专业训练,我想我可能会做的很不错。”

谈到自己在足球领域的未来,博尔特还不忘开玩笑:“我不会说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会达到一个很好的水平,也许和鲁尼的水准差不多,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