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人节来吃狗粮!梅西女友晒亲密合影虐单身汪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亲密合影,狂撒狗粮。

情人节来吃狗粮!梅西女友晒亲密合影虐单身汪

梅西和安东内拉是足坛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两人从小青梅竹马,感情一直很稳定。2009年梅西向媒体公开恋情,2012年和2015年,安东内拉先后为梅西生下了两个儿子蒂亚戈和马特奥。据媒体此前透露,梅西和安东内拉计划于2017年夏天在阿根廷罗萨里奥正式完婚。

情人节是属于恋人们的节日,梅西和安东内拉也撒了一把狗粮。安东内拉2月14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梅西的合影。照片中安东内拉穿着橘黄色吊带裙与梅西深情拥抱,梅西左手搂着女友的腰,右手则指向上方,背景是两棵灯光照射下的大树,画面简直美翻!

安东内拉为这张照片的配文是:“我的爱人”,后面还加了一个爱心符号,让我们干了这碗狗粮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