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迪克:小威乃史上最佳 可比肩乔丹和阿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罗迪克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威在体坛中的地位完全可以与迈克尔-乔丹和拳王阿里比肩,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最佳运动员。

罗迪克:小威乃史上最佳 可比肩乔丹和阿里

小威在今年的澳网决赛中击败姐姐大威获得自己第23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超越德国传奇名宿格拉芙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获得大满贯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即便算上非公开赛年代,小威距离考特夫人2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也仅仅只差了一个,追上甚至超越对方对于小威来说都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澳网之后,已经35岁的小威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作为前大满贯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罗迪克今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对小威给予了高度肯定:“这真的有些疯狂,我在我们还是8、9岁孩子的时候就认识了小威,我看着她一步步从那个经常与我一起练球的普通小女孩一步步成长为今日的传奇偶像,毫无疑问她现在已经是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这真的非常不可思议。”

当记者问罗迪克小威是否已经是网球史上最伟大的选手时,罗迪克这样表示:“我认为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说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子运动员应该毫无争议,即便是与那些伟大的男子运动员比较她也毫不逊色,我认为她是可以与乔丹和阿里相提并论的人物,她在自己所属的运动中树立了一道难以逾越的标杆。”(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