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镜!马竞锋霸献惊世倒钩 失点创西甲纪录

抢镜!马竞锋霸献惊世倒钩 失点创西甲纪录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依靠格列兹曼的绝杀,马竞史上第二次在第86分钟还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然而,托雷斯却是此役最抢眼的球员,这既是因为他打入了职业生涯最佳进球,也罚丢了本应帮助马竞取得领先的点球。

托雷斯此役的开局非常美妙,开场仅仅11分钟,接到卡拉斯科的直传之后,背对球门的托雷斯右脚将球挑起,然后凌空倒钩射门,皮球在划出美妙的弧线先后直挂球门死角,阿尔瓦雷斯甚至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马卡报》指出,这记进球或许是托雷斯职业生涯最佳进球,而在此前,2004年3月对贝蒂斯时狂奔50米打入的单刀球被视为其职业生涯最佳进球。

托雷斯近期的状态是非常出色,参与了马竞的近4个进球,对毕尔巴鄂一战,托雷斯在第80分钟助攻格列兹曼,主场对阵莱加内斯一战,托雷斯更是包办两球,此役则为床单军团首开纪录。近86分钟,托雷斯足足打入了3球,平均每28.6分钟打入一球,而在此前15场比赛,托雷斯也不过打入2球。

然而,在打入世界波之后,托雷斯却意外罚丢了点球。第2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被卡布拉尔推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但这次判罚引发了争议,前裁判奥利弗指出,“不应该判罚点球,因为比利时人主动摔倒了。”状态火热的托雷斯走上了点球点,但右脚的一脚劲射却狠狠的击中了横梁。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主罚点球被横梁挡出的马竞球员还是1999年的儒尼尼奥,时隔18年、103个点球之后,托雷斯复制了儒尼尼奥的“神迹”。托雷斯在西甲28次主罚点球9次罚丢,也因此成为现役球员中罚丢次数最多的球员,另一名9次罚丢点球的则是65次主罚的C罗梅西则50次主罚8次罚丢。

点球一直是马竞的问题,赛季至今,床单军团一共得到9个点球,但5人主罚却6次罚丢,格列兹曼一人就3次罚丢,萨乌尔则成为唯一一名没有罚丢过的马竞球员,点球破门率仅为33%。马竞已经连续罚丢了4个点球,这是自2007年1月至4月以来的最差纪录。

西蒙尼赛后表示,“要是能够打入这些点球该多好,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你无法在训练中练习点球,除非你能在训练中也有3万或者4万名观众,比赛和训练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获得点球,因为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制造出威胁,不过,我也希望我们能够更好的把握这些机会。”

(奥拜尔)

抢镜!马竞锋霸献惊世倒钩 失点创西甲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