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6连胜仍有隐忧 两战伤两铁卫欧冠怎么打?

尤文6连胜仍有隐忧 两战伤两铁卫欧冠怎么打?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战胜卡利亚里之后,尤文已经取得了六连胜,然而,基耶利尼因伤退场又让尤文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这已经是尤文连续第二场比赛有球员受伤了。在即将迎来欧冠淘汰赛的关键阶段,主力中卫的伤退或许会影响尤文的状态。

凭借主场优势,卡利亚里开场猛攻,而基耶利尼第13分钟险些送出点球。前场抢断之后,巴雷拉带球突破,基耶利尼毫不犹豫的放铲,主裁判卡尔瓦雷瑟判罚了禁区前的任意球,这次判罚引发了主队的不满,他们认为应该得到点球,但慢镜头显示,基耶利尼铲球时的确是在禁区外。

尽管逃过一劫,但基耶利尼也在这次放铲时受伤,不得不在仅仅5分钟之后就因伤退场,鲁加尼替补出场。《慢镜头》透露,基耶利尼的伤势并不严重,仅仅是屈肌受伤,周一将接受详细的检查。基耶利尼的缺席并未影响尤文的表现,零封卡利亚里之后,尤文连续四场比赛零封对手,近6场比赛仅丢1球。

连续两场比赛,两名尤文中卫都因伤退场。对克罗托内时,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巴尔扎利却受了伤,《米兰体育报》透露,巴尔扎利会因为大腿受伤缺席两周。幸运的是,尤文近期赛程不算紧密,对手实力也不强。阿莱格里透露,“我们的防守很出色,至于对巴勒莫的比赛,我们要看看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周五时的情况。”考虑到与波尔图的欧冠关键战役,阿莱格里显然不会让这两名后卫冒险复出。

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都是尤文五连冠的功勋成员,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两名中卫的伤病也在不断增多,巴尔扎利11月时就因为肩部脱臼缺席六周,对米兰之后一度因伤缺席。赛季至今33场比赛,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都仅出场了21次。好在鲁加尼提升的速度很快,赛季已经出场15次。改打双中卫也会减轻巴尔扎利、基耶利尼肩上的压力,而在这一阵形中,鲁加尼也显然更加适应。

(奥拜尔)

尤文6连胜仍有隐忧 两战伤两铁卫欧冠怎么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