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中国女足10-0狂胜 唐佳丽5球韩鹏2球

腾讯体育2月13日 正在法国集训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和当地球队拉特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10-0大胜对手,唐佳丽打进5球。

为了备战三月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在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搭乘法航航班前往法国进行集训,随后将前往葡萄牙参加正式比赛。当地时间2月10日,女足集训城市的大莫特市市长接见了在此备战的中国女足。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总领事朱立英、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及家属也向女足表达了亲切慰问。

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大莫特市迎来与拉特斯队的一场热身赛。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比赛第15分钟,王焱进球,中国队1-0领先。28分钟,唐佳丽再入一球,中国队2-0。

第二节中国队取得三粒进球,进球队员分别为谭茹殷和梅开二度的韩鹏,第二节结束中国队5-0大比分领先。第三节第2分钟和第4分钟,唐佳丽连续进球,中国队7-0。第10分钟,唐佳丽再度破门,中国队8-0。最后10分钟,任桂辛、唐佳丽分别再入一球,最终中国队10-0取得赴法训练后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歌德)

热身赛:中国女足10-0狂胜 唐佳丽5球韩鹏2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