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百球破荒超越巴萨国王 MSN碾压BBC28球

内马尔百球破荒超越巴萨国王 MSN碾压BBC28球

内马尔超越小罗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在门迪索罗察球场破门之后,内马尔已经为巴萨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100球,正式比赛则以95球超越了小罗的进球数。MSN此役联手破门,本赛季进球数足足比BBC多出了28球。

此役之前,内马尔已经4场未能破门,但在门迪索罗察球场,巴西前锋却轻松打破球荒。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出击击球不远,苏亚雷斯巧妙的用头将球挡回小禁区中路,内马尔得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巴西前锋打破了4场球荒,巧合的是,内马尔近4球都是在对阵巴斯克球队时打入,本赛季6个联赛进球则都是在客场打入。

打入此球之后,内马尔已经为巴萨打入95球,从而超越小罗,在巴萨队史南美射手榜上排名第6位,仅次于梅西(483球)、里瓦尔多(130球)、苏亚雷斯(108球)、马丁内斯(107球)、埃瓦里斯托(105球)。值得一提的是,此球是内马尔加盟巴萨之后的第100球,在正式比赛中,内马尔169场打入95球,而在6场友谊赛之中,巴西前锋也打入了5球。在这175场比赛中,内马尔共参与156球,除了100个进球之外,巴西前锋还送出56次助攻。

以进球数而言,内马尔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西甲仅仅打入6球,与皇马后卫拉莫斯的进球数相同。而在各项赛事中,内马尔也仅打入了10球,在巴萨队内排名第4位,甚至落后于并非绝对主力的阿尔达-图兰(13球)。然而,巴西前锋本赛季已经送出了15次助攻,在巴萨队内排名榜首,位居次席的梅西、苏亚雷斯各有10次助攻。

MSN上一次同场破门还是在1月23日,当时巴萨以4比0战胜埃瓦尔,MSN包办四球,仅仅时隔19天,三叉戟就再次联手破门。2017年以来,MSN已经三次同场破门,而在本赛季,巴萨三叉戟已经5次同场破门,在这5场比赛中,巴萨足足打入了26球。2017年至今,梅西(12场9球3助攻)、苏亚雷斯(11场10球3助攻)、内马尔(10场4球2助攻)已经合力打入23球。赛季至今,MSN已经打入67球,比皇马的BBC组合多打入了28球。

就在MSN状态渐入佳境、配合愈发默契的同时,齐达内却不得不为BBC何时联手而发愁。C罗本泽马贝尔都一度因伤缺席,这让BBC组合自11月3日以来还没有同时首发过,自贝尔2013年加盟皇马以来,BBC在205场比赛中仅仅同时出场了87次。在赛季双线冲刺的关键时刻,MSN状态正佳,而BBC何时联手还是未知数,这或许将成为决定西甲冠军的关键因素之一。

(奥拜尔)

内马尔百球破荒超越巴萨国王 MSN碾压BBC28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