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六队可夺英超冠军 阿扎尔是蓝军非卖品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切尔西在本周末将要在英超联赛中对战伯恩利队,孔蒂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挥会上,孔蒂对于队内球星阿扎尔的未来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比利时人是蓝军的非卖品,无论任何队出任何价格,阿扎尔都不会离开。虽然目前切尔西战绩出众,在英超也是一骑绝尘,但是孔蒂本人却非常的谦虚,他表示目前的英超赛场有六支球队依旧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孔蒂:六队可夺英超冠军 阿扎尔是蓝军非卖品

孔蒂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切尔西在新赛季的英超战绩高光,尤其是在换阵343后,蓝军在英超联赛更是所向披靡,只是输给了热刺,其他17场比赛获得了16胜1平的战绩,而这也使得切尔西在英超以9分领先排名第二的热刺。本周末,切尔西将会在客场挑战排名第12的伯恩利队,从两队的实力对比看,蓝军取胜易如反掌。

但是孔蒂却显得十分的谨慎:“周末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伯恩利队在主场的表现以及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出色,我们目前在英超领跑,因此伯恩利肯定想击败我们。伯恩利的球员在球场上十分努力,他们经常使用长传球打身后制造机会,我们也正在研究这支球队。伯恩利在本赛季的英超主场一共拿到28个积分,但是在客场却仅拿到1个积分,最近五次在主场的英超联赛,伯恩利更是取得连胜,而且在比赛的尾声,这支球队的进球数不少。伯恩利可是本赛季英超主场成绩第三好的球队。”

切尔西目前以9分领跑英超,而且在后半段的英超联赛中几乎不会遇到强队,因此在一些媒体与球迷眼中,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失去了悬念,但是孔蒂却并不这样看,反而有些谦虚的表示目前有6支球队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六支球队会依旧有可能赢得冠军,曼联阵容很强,我们目前确实以9分领先第二名,但是我们如果认为自己肯定会获得冠军,那绝对是巨大的错误,我们现在还有14轮比赛需要踢。”

孔蒂在此前出现在了意大利,观看了国米与尤文的大战,有媒体称,孔蒂此番的目的是考察迪巴拉,有的媒体甚至将孔蒂与国米的绯闻联系在一起,对此孔蒂进行了回应:“我本周早些时候是以球迷的身份去看尤文的比赛,我感觉很放松。”

威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去年夏天曾经得到曼联的邀请,同时近段时间有关皇马希望买下阿扎尔的消息也让蓝军球迷忧心忡忡,对此孔蒂进行了回应:“我不知道威廉去年夏天可能加盟曼联一事,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现在威廉就在队内。会为阿扎尔标价多少?我不会为阿扎尔标价,因为他是蓝军的非卖品。同时我上一场对战阿森纳的比赛将阿扎尔换下场是有原因的,我希望表现出色的他能够得到全场的掌声。”

在采访的最后,孔蒂谈起了队内伤员的情况并表示小法与威廉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切尔西队内的伤员都可以出战,大卫-路易斯的膝盖有点疼,但是他的状态不错,小法与威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能会得到机会,小法只要出战就有精彩的发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