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8日稳胆推荐 米兰客胜打出

[爱拼ap888]8日稳胆推荐 米兰客胜打出

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0-1输给了桑普多利亚,联赛和杯赛至此遭遇了4连败战绩,队内目前一片不和谐,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力前锋巴卡上轮比赛被换下时,表达了对主帅不满的情绪。赛后冷静下来的巴卡主动向蒙特拉承认错误,并请全队吃饭以示歉意。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主场1-7惨败于那不勒斯,一波不败战绩被终结,博洛尼亚目前积27分排名第十四位,不过高出了降级区有13分优势,本赛季保级压力并不大,上轮惨败给争冠对手那不勒斯,则是体现了球队目前的放松状态,不过本战面对状态低迷的AC米兰,博洛尼亚未必仍会如此,球队在主场肯定会有拿分的想法。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3.35 3.35 2.06,整体看客胜的优势还是有,胜、平之间拉平压力较大,整体看客胜打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